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3:59:5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貳拾篇~~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鏡頭上是我~~
你就這樣~~不小心看ㄌ我大概有3秒~~~
怎麼......??
有愛到ㄉ感覺ㄇ~~??
喔喔~~你覺得很噁心ㄇ??????
不好意思害你吃不下飯~~
哈哈哈~~中招ㄌㄅ~~渾球~~

好多ㄉ報告~~好多ㄉ既定行程~~
想想~~
離開社團~~卻也是被綁死~~

阿妹打電話~~想邀我ㄧ起參加1月22日~~T.C. PARTY的表演~~
有點惶恐~~那算是一場南部指標性ㄉPARTY~~
一起出舞ㄉ夥伴~~
目前知道ㄉ有~~
阿KEN~~阿堯~~阿凱~~小傑~~小蛙~~還有內褲~~
恩~~清一色老屁股阿~~

最近我很累~~
每天平均睡3小時~~但是我有幹勁過每一天~~
大家都很累ㄉ樣子~~
一副病厭厭ㄉ雖小氣色~~

尼古丁最近跟隨我~~若即若離~~
我最近發呆ㄉ時候常想~~

如果煩惱離子ㄉ濃度~~
可以由尼古丁解離~~再取代置換出來~~
那一輩子的憂鬱~~可以換算成多少濃度ㄉ尼古丁~~
又假如~~
一輩子ㄉ尼古丁濃度~~跟目前存在身體ㄉ尼古丁量~~
其實相距不遠~~
那我是不是又可以不要計較那麼多~~
這問題很難算~~
因為條件很明顯不足~~
少ㄌ哪些條件ㄋ~~
我想ㄌ想~~
大概要考慮氣候條件~~
為什麼??
因為...我認為"溫暖"會讓一切憂鬱瞬間揮發~~

為ㄌ思考這ㄍ問題~~
我差點嗆死於一支PALL MALL LIGHT ~~
我怕ㄌ~~第一次活著~~卻離地獄那麼近~~

晚上胖子要告白~~
如何????
失敗機率~~突然變負ㄉ~~
真是替他開心~~
因為我很羨慕胖子~~
真ㄉ很羨慕~~
在對ㄉ時間~~遇到ㄌ對ㄉ人~~

他成功ㄉ話~~我考慮為他流下一滴感動ㄉ淚水~~
沒有比這ㄍ更令人想痛快抽上2根菸~~
整ㄍ開心那種FEELING~~
讓我拭目以待ㄅ~~~~~~別讓我失望~~

""看!!這就是所謂戀愛ㄉ好氣色ㄇ??!!ㄆㄧㄚˋ""
這句話我要對你說到畢業~~死胖子~~

來!!讓我們敬~~天下有情人~~

先這樣ㄅ~~

默ㄟ~~
妳要撐下去~~
頗擔心妳~~
說到這裡~~
原諒我所有ㄉ雞婆ㄚ~~
我只用心做有意義ㄉ事~~
妳懂ㄉ~~
別罵我浪費時間~~
我會很鼻酸~~尼古丁很嗆人ㄉ~~

BYE~~

台長: 內褲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