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22:40: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觀..悲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說..省錢的..哈哈..因為有想要買一隻手表..要6000多ㄟ..只好辛苦一點囉.
說到這..其實我很不喜歡我自己是草莓族..這樣很沒有..抗壓性
前天.還記的一為某些事..自己像小孩一樣..大哭...哭的很激動..已經近..15年沒有這樣了吧.
哭到一半...我自己大笑起來..

因為覺得自己很笑...唉..
可是哭很有效..哭完又沒有事了.
說到剛剛.晚上.去吃晚餐..原本不想去的..又要給他去啦...
吃..豆漿..有鹹豆漿..馬來糕.蔥花餅
甜而不膩的馬來糕..加上鬆軟..熱騰騰的蔥花餅..絕配阿..正再高興時
冷不妨看見對面桌角...鑽出一隻老鼠說..天阿..半葛手掌大吧..活靈活現..就這樣..過大街般...跑了過去.
通常人當場會傻眼..吃不下去..
沒想到我自己..正定的很..
照吃..因為我想說..ㄏ哈..反正我吃熱的..老鼠不吃熱的吧..
而且看他..挺瘦的阿...因該沒有問題吧...哈哈..


附註..那家店市在興隆路..萬芳醫院附近吧...好像衛生不是那麼的好阿..
加減囉...哈哈..

台長: 不再是動物..哞.哞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