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1:18:1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馬溜溜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它順著我的步.我的方向.
它能讓我一溜煙的躲掉北爛的事情
我可以邊駕馭它邊刁跟煙.
又或著大唱只有我聽的懂的歌
小紅馬溜溜車
誰的話都不聽.
它唯一主人就是我
没人能夠擁有它
没人能夠佔有它.
小紅馬溜溜車
不巧的
只有在櫻桃小丸子劇情裡才會出現.
王八的
友藏老頭兒把它拿去當掉付壽司錢.
可恨的
它就只是我童年最想要的一樣玩具.
小紅馬溜溜車
只出現在電視機裡.
我要再見一面
還要等到一季演完重播時.
可能它也就不再出現.




有沒有可能.
  哪天有個叫x友藏的美女送我一台小紅馬溜溜車又不會拿去當了?
  我好想要喔.







台長: 先逼然後貳次方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