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9:56:5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why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是被愛情壓的喘不過氣.
爲什麼我總覺得
是環境把我壓的死死.
不得不面對那不是我要的.
我想對著大海怒吼((電影情節))
*God!!妳把一些人的頭腦都裝白開水了嗎?
什麼時代什麼時代了.
什麼年紀什麼年紀了.
誰都有追求愛的權利
親愛的妳在想什麼呢
爲.什.麼.
世上總是有把自私徹底表現的人
我覺得我夠醜陋了
爲什麼總是有莫名其妙的人更醜
不要插進我的世界
我不需要妳的一段爛節奏
更不要妳所謂的友情盾牌
替她擋掉妳眼中我所擁有的殺傷力
只不過讓我覺得妳更低級
使異樣眼光如果妳們會覺得擁有優勢
那就來吧!
妳們徹底摧毀了她給我的答案.
也讓我了
Whwhyy
大家都不喜歡妳們.
100分變成0分
其實很快.
說出來會嚇到人的.
我想最懂的莫過於*大鼻孔爆牙小姐
對不!







好一句幼保科會毀在我跟王子手裡圖:ㄇㄉ哪個嘴那ㄇ賤!不要又是爆牙!又會阿                 死我

台長: 先逼然後貳次方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