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01:35:46| 人氣15,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理師的執業傷害~淺談殺師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理師的執業傷害~淺談殺師地

最近到宜蘭點了塊地;依圖所鑑視為【太陽文侯穴】;心中暗自竊喜;




又為執業期間另一佳作;索性擇期旺課開工動土;

但主家提前問了些關於此地的依些問題;

我也擔心索性佈一課;~~看完壬課後;

我跟主家說:動土時;記得把你哥哥拉住;我怕被打;怎麼動土那天我有傷;奇怪了....

原想避掉當天日課;主家也不想那天動土;

哪知我那執善固執的個性又"涯起來";所以....被虎頭蜂叮成蜂窩性組織炎吶~~



這讓我狠狠上了一課;

翻開壬課;對照圖鑑;才知文侯帶劍;出鞘傷人阿~   

風水地理談論所謂的殺師地;均逃不過劍龍殺(巒勢帶刀帶劍) 及北辰守水口(出君王的地理)兩大殺師格局;雖為主家造福;但地師還需辨察龍何貴器為地師之首;否則巒身殺外人;而地師隸屬外人~

北辰守水口
 凡北辰星守水口之九五之地一點穴則對地師不利,楊公禁星論:楊公禁星禁何星?餘星不禁只北辰,至尊之星何須禁?恐君漏泄損君身.北辰守水口之地內必有五尊之局.對地師而言;輕點傷身;重者滅丁.

劍龍殺
凡龍帶劍帶(槍-刀-鉤-弓-箭-號-角-令-筆-)等等,多是行龍過程發出曜氣成尖利如刀劍狀,這種龍,發出煞氣多是向外殺去不會向內殺入,故為吉祥之地,多出武將、征戰、邊關文貴之將,為王侯富貴大地,為貴器傷師.地師輕點傷身不致死.
遇殺師龍均是力雄厚之龍,遇到誰都不願棄,制伏殺師龍有幾點要注意:
1格量入首,視其何甲子,用八卦,排六甲.於休囚之年月日時擒伏之.(龍之福力會減輕;以保地師之性命)
2.推五運,定六氣,於當旺相之年月日時取用之.(異曲同工;福主不易出大貴)
3.選取龍主仙命與甲子龍同屬或六合或三合,若龍主子命有與龍同屬者即當代出貴.(當代富貴不難)       龍學坤


 

台長: 龍學坤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