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00:15:0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門遁甲&風水運用在 三鹿毒奶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年工作時曾與這家公司聯繫業務~

從頭到尾只能接觸到老闆娘,因為雜事都是老板娘處理的~

大老闆工作繁忙~~平常是不見我們這種業務的~~

07年造訪公司時,曾私下暗示老闆娘,公司風水及八字命中,在08年下半年有一劫~

有次他還請我幫他卜卦~~到底是何種劫,一卜,~~產品中毒~~

他當場說"不可能啦~開玩笑~這有國家再把關的ㄟ~~胡說~"

但我好心勸說~希望他們防範於未然~~否則會賠大錢~

他也聽下去了~跟她老公說了一下~~

她老公是一個白手起家,踏實且實事求是之人~~

當然是不會相信這種話~此後我也沒再提醒他們~~

08年8月,一通電話打給了我,         

  "我xx啦,你有空嗎??快來!!"          原來是老闆娘打給我~

一進他們家,老闆從沙發上起立歡迎我,請我坐下~

第一句問"你怎麼知道產品有問題"

我說是推算出來的~風水還有八字及 卜卦,皆有此克印~~

原來是食品內有未知名添加物~~~三具氰胺~~

接著他問我怎辦?  我說:排個奇門局,開記者會,看看有沒有機會沒事"

老闆皺眉頭說:那是政府ㄟ,  民與官鬥  ,   鬥的贏嗎??   有用嗎?  政府要我們做替死鬼,國內衛生單位也沒檢查到三具氰胺啊....."   看來他已經很緊張了~~~

"記者何時會報?"我問~

他說"等報告出爐,應該是晚間新聞,怎辦啊?"

我掐指一算,說"還有機會,晚上排局,明天中午記者會在公司舉行,巳時請記者大駕光臨!"

接著馬上去他的公司佈局~~此局為"釜底抽薪,畏虎作倀"震攝局

結果~~隔天記者會一開完後~~~

下午衛生署公佈三具氰胺含量標準0.5ppm以下合法無害~~

只看到這對夫妻高興驚呼起來~~~

但我跟他們說 "別得意~~奇門遁甲只是人類運用時間與空間的對差,造成暫時性的混沌運動~~

時間久了~~還是會變回原形,除非依直開記者會作震攝動作,也不可能天天開記者會啊~~

快去做補救措施~~危機是轉機~~這次很多人會受傷很厲害~~或許是你們事業的第二高峰~~~

結果夫妻倆晚上依直在做後續挽救及補新貨措施~~~

果然不出所料~~~隔2天衛生署摽準一變再變~~

結果~~衛生署長下臺~~民間食品代理商受害也大~~

但此對夫妻事業雖當下嚴重受挫,但現今已慢慢回升到當時的榮景~~

上圖為此代理商發生毒奶事件時所安神明位置,前方嚴重璧刀,此壁刀又為財殺,又為中毒~~

08年發兇.     龍學策

 

 

 

 

台長: 龍學坤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陽宅風水堪輿案例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百里侯之戰~~"98年縣市長競選總部"選舉風水堪與佈局大解析
此分類上一篇:人家為什麼會賺錢(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