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7:09:5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
我很依賴你

遇到事情
就馬上想到你

聽見你的聲音
就感到很安心



你對我的好 沒變
那麼
那三分之一的心呢
她有變嗎?






我自己會學著獨立點
      成熟點
      堅強點
      懂事點
縱使
這些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也會盡力去學會
因為我知道 你很受不了





其實
很多話想對你說

你三餐要正常吃
天氣很怪異
別感冒了
工作衝刺歸衝刺
還是得休息

知道嘛?

這些話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
但我還是想打上來
因為悶在心裡 好難受





我們分開
並不是誰不愛誰
是時間的不合
 個性的不合
 觀念的不合
你懂叭?





剛剛電話裡你對我講的
我全部都忘光光哩

只記得兩個
有怎樣的話再打給你
你叫我別哭了去把臉洗一洗

還有一個感覺
不管用什麼詞彙都表達不出來的感覺





現在的我
在想好多好多




台長: 我有病.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