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7:08:11|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4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是很酷的指甲]





今天今天


壹大早就爬起來 `

跟紗布還有橘子&企鵝

壹起去昌平
路上遇到阿wei.蜜蜂.小香菇
就壹起去


到那邊



逛了壹下支後
我悶就去亞運
打撞球 =ˇ= ”



話說蜜蜂跟紗布再打
紗布一值耍白痴
壹直亂打ˇ XDDD

打到一半
忽然聽到伊葛很熟悉的聲音
轉過去看 原來是阿郭芽 XDDDDD

當然還有劉海棉跟他哥
打打打打 我悶就去網咖玩電腦了

玩玩玩玩玩到時間到了
我悶決定去吃飯 ˇ
不過小紗我要去小嘻他家
到85度C我就先下車
從12點等到1ˇ點XDDDD

後來糖果來啦

我悶就壹起去小嘻家



到了小嘻他家
婐悶就開始跳舞
跳地很混亂 =口=
婐悶小嘻小姐芽
一直換歌
舞步都混在壹起 =ˇ=

跳愛的天靈靈的時候
我ㄧ值忘記後面
只記得3.4葛舞步拔
都小嘻害的 =ˇ=
後來跳完我悶就去麥當當
待了葛一下下之後芽 `
跟他悶散了



去找親愛的紗布 =ˇ=
後來後來 也是待了壹下
就去吃晚餐
男生她悶幹麻走那麼快 = =


都快看不到嘞...
紗布跟橘子說要吃拉麵
我跟企鵝就去吃蛋包飯

到了 我就跟她點但包飯
因為我只剩50
我說在裡面用
然後我在外面等

他就裝在袋子裡
我就說 婐室內用 ...
他說 噢 抱歉 `
他就說可是我已經裝了 ..
我說 沒關係 放在那葛桌子就好了

他就說 對不起噢 我送你這葛好了
=ˇ= 真酷 賺到伊葛豬排 哈哈 XDDDD
後來後來紗布他悶來找我悶


就壹起回家了































唉呀唉呀 ` 今天好累噢 =ˇ=
不過很開心很開心 ~!









[謝謝糖果.小嘻.紗布.阿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謝 XDDD

台長: ㊣…小紗★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說現在的婐*--開心了許多〃 |
此分類下一篇:累斃 XD [428]
此分類上一篇:很開心很開心 >_< [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