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9:47:54| 人氣391| 回應0 | 下一篇

盡頭彼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剛不合的傳聞不問我了嗎?」

數以千計的鎂光燈瞬間閃耀,此起彼落的光點與按鍵聲將會場裝飾的如刺眼白晝般令人厭惡
不具溫度的平直聲調,記者皆因冷凝的眼神而噤若寒蟬,深怕一張口,會場氛圍便更急遽緊繃
面對陣仗龐大的媒體,光一毫不畏縮

此時的他,在無情的鎂光燈照射下卻越顯執傲與堅強


「在我身邊離我最近的就是堂本光一,如果不跟他一起走下去,我也無法生活了」

記者群一陣騷動
正想繼續追根究底時,經紀人以訪問結束的說法拒絕身後藝人作任何解釋
吵雜的發問與不斷重覆的白光充斥全場
剛只淡然注視著眼前的扭曲景象,捂起雙耳,試圖消去彷彿嘲笑般的聲音



當懲罰純潔的惡魔在瞪視兩人之時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
這麼說著

你給我的
我給你的
有關愛情的一切
早就 消逝離去了



「吶…光一」
「什麼?」
「我們還是保持點距離吧」
「……我不會屈服的」
「是啊…我知道光一不會…不過…我卻難受的像是要崩潰一般…」
「…………」
「所以在螢幕上盡量不要太過親暱…訪問時也要裝做不清楚相方的事…這樣對我們或許都有好處…」
剛轉過身,眼眶微紅,悲傷的面容不停吞嚥著即將滑落的淚水
光一走上前去,緊緊擁住那無助身軀,剛也努力抓著不想失去的溫暖,阻止自己驚恐於噩夢成真的想法

剛知道,一但謊言成為事實,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當懲罰純潔的惡魔在瞪視兩人之時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
這麼說著

用無所謂的態度
像是演戲一般
將那溫柔的手
就這麼放開



接下來的數月,每當面對一而再、再而三幾近連鎖式的逼迫性回答及從未間斷的小道消息,兩人選擇不做解釋、不做正面回應,用開玩笑的語氣,談論著一般人能接受、單純的【相方愛】

「剛」
「嗯?」
「你不會放開我的手吧?」
「……我不知道」
「……我不會放開你的」
「我懂」
「…………」
「我們在一起生活這麼久了,你應該了解我」
「剛……」
剛繼續專心的撥弄著吉他,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不再理會光一



某日

在ROSSO E AZZURRO的con中,剛正演唱著【夏天向前走】
歌曲將結尾之際,樂手和台下觀眾都以為該告一段落時
沒想到剛卻不停的唱著,彷彿是對光一的焦慮所做的最大回應


希望你能說你愛我
是的 愛我
因為這句話
我會一直唱下去

是的 我倆相愛
我倆將永遠  是的 相愛下去




------------------------------------
好舊的文= =+
那時對小桃的DEVIL感觸很深
再加上每次聽這首歌就會陷入情緒黑洞
才會生出這種苦澀的文orz

台長: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