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9:06: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的感情下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club中認識到兩位令我心儀的女生,一位是Carol一位是Florencia,兩個人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女人呢!昨晚的聚會Florencia一來就問我的工作,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回答,後來還是大方地說了,不過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太唐突了且一來就問,我是喜歡她沒錯,難道她也感覺到了嗎?I don't know. She is charming and gorgeous!
既然人家都有所表示了,我也該表達一下我的感情,但我的工作是被社會所衡量的.真煩ㄚ! 想愛又說不出口,想停止又覺得會錯失一個好緣

台長: 明鏡俠舞清風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