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8 19:18:2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際爭霸戰 : 重返地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Hallmark頻道上看到最新一季的星艦(StarTrek)系列, 真是ㄉ, 害我之後每天晚上都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影集. 星際爭霸戰是一系列很早以前就有的影集, 我在國外唸書的時候就是每天都會收看, 當時雖然看的是第一部的故事(非常...非常的古早), 還是看的津津有味. 因為是影集, 撥出ㄉ時候不會穿插字幕, 所以它ㄉ對話都一定會說的很清楚, 我因為每天收看, 漸漸地我的英語聽說能力也就越來越進步. 如果是有興趣增進自己英語能力的人, 可以嘗試著不看字幕, 聽聽影片中的對話; 不知道其他人聽不聽的懂, 呵呵我是沒問題啦!(摸頭中)
新一季的影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Seven, 她原本是人類, 隨著她的父親的星艦去探索宇宙的深處. 當他們在研究柏格人(Borg)這個種族時被柏格同化ㄌ, 柏格是一個藉由同化其他種族來增加自己數量的機械型生物, Seven在被同化之前是叫做Annika Hanson, 她無法回憶起以前的回憶, 所以要求大家以她在身為柏格時的名字稱呼她, 也就是Seven of Nine, Tertiary Adjunct to Unimatrix Zero One(9-7, 母體01中央組織第三期同化附屬物), 其他ㄉ船員都叫她Seven of Nine.
這部影集在Hallmark頻道撥放, 每個星期一到五晚上11:00, 請大家親自去體驗一下Star Trek的吸引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