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2 23:42:0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 forgo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忘呢

  我們那麼快樂的那些時候

  該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留下來 怎麼可能不哭

  所以我很孬的逃走了

  但我真的開心可以認識妳們

  從之前默默的看

  到現在 這樣

  我怎麼會不滿足

  對啊

  因為未來

  我門還有很常一段時間可以相處

  我們都不要悲傷太久

  為了下次見面好好努力

  努力讓對方知道

  我們都過的很好

  對啊

  這樣的友誼

  才是我所追求的

  一起快樂的倒數

  下次見面的日子吧

  對啦

  噁心的花招我最多了

  而且我私心最重!!!!!

  怎樣咬我吧~~勒勒勒

  因為我最喜歡跟

  我喜歡的人們
 
  在一起了

  而且我佔有慾很強

  我不喜歡

  隨意展現

  真的樣子

  除了可愛的人兒~

  嘻嘻

  妳們可是

  這學期救贖我的

  上天給的禮物

  我才真的對不起

  真的

  chohee

  不接電話其實也是故意的

  哭哭我不想要抖音啦

  也不想要跟你一起大哭

  我們都要留最好的印象在對方心中

  還有不用太想我

  因為以後就算你不想看到我

  我也會去韓國的科科

  耶耶

  努力吧我自己!!!!!!

  GOGOGO~FIGHTING!!!!!!

台長: 剪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