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08:58: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오빠 사라해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來了:)

  等了好久的你來了

  找了好久的我也來了

  完整了

  就朝著自己的道走吧

  我們一起,手牽手

  朝世界的盡頭前進吧

  補不起來的洞

  是永遠的遺憾,但至少讓我不會忘記你

  自怨自艾的時候總是埋怨你:(

  對不起啦,我總是喜歡遷怒週遭的人

  我很惹人怨啊大部分的時候

  我要時間去沉澱的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們大家 在我周遭幫助過我的大家:)
  忙得沒時間逛論壇

  我覺得很棒

  謝謝靈感的出現

  謝謝你的出現

  謝謝你的媽媽

  好想做作品喔喔喔喔喔喔

  都迫不及待了我:)

  暑假要留下來奮戰啊

  耶耶耶~酷斃了被有才的人說:D

  不過咬一口沒去看讓我有點小心碎

  阿卜極我要聽你的意見啦啦啦啦啦

  酸辣湯給了小建議沒被打槍耶我!!!!

  哈哈哈我不會再挖一個洞了啦

  做自己想要的真的很開心

  不過有點龜速就是了= =

  時間不多我要好好把握

  然後不要死不要意外不要受傷

  不然我的計劃和行程會完全打亂啦ˊ3ˋ
  我也想學陶藝啦啦啦啦啦

  跟阿姨完全就是乩童不對鴨講,就像牛頭上面不綁馬尾一樣

  哈哈我怡然自得還亂講起來很起勁

  很無力啊那時候

  就像小杯水遇見一片海那樣無力

  其實我還在框框裡吧其實

  我想跳出去但又被絆倒

  咬一口啊咬一口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是那種遇到巴辣的喜歡即便我不是條好馬

  望塵莫及是我現在的感慨啊

  但是我會加油的

  我會更客觀更客觀的去看待一切

  然後從身邊去找靈感哈哈

  下個搭檔組合還沒想但是主題定好了

  是怪獸哥吉拉的好朋友口頭禪:你有病~~~~~~

  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說一下

  包子老公我愛你,就算你CB還是沒CB我都會永遠愛你

  雖然圖片是弟弟。

台長: 剪刀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