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03:06: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徹徹底底被婊了一回

  我長大升級了

  謝謝婊我的民眾

  我會記取你們對我的好(?!)

  當天真的很可笑啊

  害我無名火冒出來

  鑰匙鎖在裡頭也很衰

  回家還是好

  不過跟老母說這個好像不太好

  而且錯在我跟別人說

  自己也愛八卦

  所以算是我自婊又被婊吧

  好啦算我活該自掘墳墓

  好好打起精神繼續拼戰吧!!!!!!!!!!!!
  沙茶小性感蹭我了耶耶耶

  我愛他哈哈

  超可愛的

  貓咪比人好

  不會婊我不會嗆我:)

  有點黏又不太黏

  距離感剛剛好

  金起範也像貓咪一樣

  適時給哥哥們溫暖

  又跟哥哥們有點距離

  金包子喵喵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長: 剪刀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