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21:0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 還是 ~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逆在一起是快樂ㄉ嗎 ?/? 

 跟逆再一起有時甜 有時苦!!!

  現在ㄉ我只有幾ㄍ小小ㄉ要求想要逆做到!! 

第一:至從跟我在一起之後逆懂我有多少??

 第二:至從跟我在一起之後逆有做過對不起我ㄉ事嗎??[想知道而已]

第三:逆是真心ㄉ想跟我在一起嗎??[要誠實ㄉ說!!]

 第四:逆是真心ㄉ喜歡我嗎??還是喜歡我之間有喜歡別人??[想知道]
      
  [最後的一ㄍ問題!!逆要慎重ㄉ回答我]

第五:從我跟逆再一起ㄉ十後逆有後悔過跟我在一起嗎??[記得要慎重ㄉ]

         ***   ***
        * 永 * *在  *
       *   遠 *  一 起*
       * 哈拿真的很愛秉宏  *        
       *           * 
        * 希望秉宏也是  * 
         * 愛 我 的 * 
          *ILOVE*
           *YOU*
            * *
             *                      
 
 逆知道嗎!逆在我的心站ㄌ有好多好多ㄉ位子!!

   爾且逆站ㄉ位子是心的正中心!!

其 他 ㄉ 男 生 都進不來ㄉ!! 唯一只有逆而已!!

 愛逆有時好辛苦!!有時好甜蜜!!這就是愛嗎??

  現在ㄉ我之想要擁有逆!!不想去擁有別人!!

 為 什 麼 總 是 朋友 懂 我比逆還要多!!

朋友總是問我東的又問我西ㄉ!!
 
  總之朋友懂我ㄉ比逆還要多!!現在只想要逆在懂我多一點!!

 降對彼此都好過!!






台長: 小花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