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2:24:2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快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返校的日子了!

很期待的一天~

終於到來了!  呵呵~

===============

早上。。。。天氣還是有些陰暗!

給我媽載到學校的路上也一樣。。。下雨= ="

我到了學校旁的7-11

等湯圓!

呵呵~  湯元到了!

就一起買個早餐!

去學校。。。。

到了學校!

挖~   同學們都在QQ"

呵呵~   鎗王也再!

可是我記得沒錯的話!  他全過@@  不用補考。。。

可是他說他在家裡好幾天沒出門!!!  所以來學校來爽的!

呵呵~

之後。。。聊了好久!

跑到乙班

抽個煙~  呵呵!  好久沒再乙班抽菸了!

超久超久><"   呵呵~

之後。。。到了8點!

老師來了!  他說了一些事情之後!

開始考試。。。。。

呵呵~  我只有考數學!

一張@@"

於是。。。。過了沒多久!  我寫完了!

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交卷= ="

我也怕如果太快交卷。。。。被班導罵QQ"

然後數學當我不給我過><"

呵呵~  可是之後。。。

阿茂她好像也寫完了!

她跟我使了個眼色。。。我們就一起交卷了!

呵呵~

之後打給建勳。。。他說他在校門口等我QQ"

呵呵~

可是我們拖了很久。。。終於要出去了Q"Q

我給湯元載~  一起去時代QQ"

呵呵~   

到了時代。。。。開始打球><"

一開始!  怎麼打都打不進。。。。硍><"

軟很嚴重哦。。。。

可是最後~  我們還是大勝!

贏了50多顆QQ"

呵呵~  可是平付。。。所以無所謂嚕!

之後~  在時代不知道要幹嘛!

就等其他同學打完!

可是在這段時間。。。ㄜ~

啟泰打過來QQ  她叫湯元去載他!

可是湯元沒空QQ

所以我就去載他嚕~

顆顆""   

回到了時代。。。。ㄣ~  大家都差不多打完了!

呵呵~   打完之後!

準備走了!

一群人。。。。

從時代離開了!

之後我們去買個東西!

坐在站前休息聊天QQ"

鎗王就說~  等等我們去SOGO~

ㄣ~  OKOK!

反正也無聊。。。

我們在站前休息完了~  就跑去逛QQ"

呵呵~  逛一逛。。。沒啥東西!

就跑回車站坐車嚕~

呵呵~

準備回家!

在車上。。。阿~  很累!

可是今天很開心@@"

我回到了家。。。。也很疲倦!

直接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

睡到了隔天中午12點= =

3點開始睡睡到隔天中午12點那是睡了多久阿QQ"

呵呵~








雖然你只是經過我回憶的一個角色 卻是我回憶裡最深刻也是讓我忘不了的



~THE END~

台長: ☆ ㄒㄧㄠˇB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