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7:40:3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是一種幸福ㄉ開始ㄇ

跟他ㄉ感情是慢慢ㄉ上升中ㄇ

感覺變ㄉㄅㄧ樣

是一種ㄅ同ㄉ感覺

會ㄅ會持續下去

那就要看我ㄇㄉ造化

機會

是自己來控制

ㄅ要交給老天來安排

我始終想ㄉ是

尼問我

我到底喜歡尼哪一點

我說那我回問尼

尼說:我喜歡尼因為我乖乖ㄉ。

我說:我喜歡尼因為尼了解我,我ㄉ心佔ㄌ擁有尼ㄉ位子。

我說ㄉ是真ㄉ

雖然上班會捨ㄅ得離開在尼身邊

ㄎ是ㄅ行丫

因為沒錢ㄅ能過生活

一定要賺錢呀

想到一點

尼問我禮拜六.日有沒有要和妹妹出去

我說沒有呀 因為要上班

尼卻說ㄅ簡單唷

因為沒有休息呀

因為是實話

希望之後都是會這樣

台長: ×☆ 惡劣娃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私密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想2☆ 〃
此分類上一篇:〃 ☆心裡還是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