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10:56:5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公公與孫子難得去外地玩. 但主辦單位沒把太陽公公放出來. 整天烏雲密佈偶而下下雨

這是祖孫難得出遊的日子ㄋㄟ..天公一點也不作美..還好心情還是很美麗!!



我家的二大美女..怕了吧 !! 所以嘛 ~ 我不用露臉了吧!!



這就是纜車喔!!我第二次坐纜車了啦! 第一次是坐貓纜..

貓纜在動工時阿母一直罵政府.浪費錢.危險.愛亂挖...........

阿母也是不顧危險帶我們去台北坐喔!!坐完不久..貓纜就因危險不可以坐了..



阿母說難得出門玩..要好好照顧阿公.阿媽..還要拍很多照片..

東看看 ~ 西瞧瞧 ~ 都沒有比我漂亮或比我美的地方..

開玩笑的啦 !! 這裡好美喔!!

阿母 ~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再來玩玩嗎??



漂亮的風景還是要有陽光照起來才美..不然大家用藝術的眼光看吧!!



很可愛喔!!像外星人的交通工具喔!!



阿公很帥吧!! 阿公說他少年時很帥喔!!



阿媽 ~ 粉美吧!! 阿媽 ~全台灣都走透透了喔!!

好像很少有沒去過的喔!!

所以趁少年要出來玩玩喔!!

別悶在家裡喔~ 台灣有許多好地方喔!!快 ~ 一起發現台灣好地方 ~ ....






















台長: 皮蛋妹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