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7:56: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
對我來說 我想我真的徹底的絕望


或許 女人對感情這是來說
等太久 或許是一種折磨
曖昧太久也是一種折磨


曖昧了很久 得到的什麼都不是
我只想儘早結束一些不必要付出的感情
給的越多 我得的卻只是空


我想我應該是徹底的 放棄了芭
你的那一些言語 讓人家覺得很曖昧
請不要這樣 我沒辦法受的了那些



我竟量讓自己保持清醒
我竟量讓自己遠離塵囂
甚至不打電腦 我還可以不接電話
不出門 ...


我只想讓自己空空的什麼都不留在我的腦海中
但似乎沒辦法


最近想很少 不過睡也很少
我想把我自己灌醉
讓自己 不在想 不在聽
讓我脫離這個世界的所有腳步
就像脫了軌的火車一樣 翻覆


真希望世界快末日
人類就不在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降子我就可以不用辛苦掩飾我的喜怒哀樂


我承認我很虛諉 我不老實
我沒辦法把我最真實的自己
昭告天下 .. 我只能自己想 自己難過



這是個虛委又不真實的秘密
假裝 很辛苦
明明不快樂 卻要假裝哈哈大笑
我真的很累 ...


明明很在意 卻要假裝不喜歡你
明明自己心裡想的不是降 卻要同聲的負荷
我真的很虛委






台長: Ir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