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9:02:1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一個月

你要走了

今天跟大家一起送你

我真的好捨不得

要不是要做”畢業冊”

我巴不得黏在你身邊

陪著你最後一次



好多好多天

都是我陪著你

在YC每天早上去房間接你

晚上送你回去

打電話跟你聊天

一直一直陪著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

但你卻願意慢慢聽我說

一個字一個字跟我說話

你就像天使

每次的擁抱都給我滿滿的鼓勵和力量

你總是微笑

總是開朗

有時候看你累了

我都好心疼

大家的熱情把你融化了吧

你跟我們一起做卡片

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一起小組

一起玩BIG WIND BLOW

我永遠不會忘記

如果可以

我真的真的不要你走

我想妳了

你陪我的

你給我的

真的好謝謝妳

從第一天你來

我就都在你身邊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

又哭了.......

說好要開心送你回家的

我很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真的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MY DEAR MISTY

台長: *筱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筱楓*的回憶 |
此分類上一篇:YOUTHCAM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