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0:20: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別的
只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愛上了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不管你會怎麼說
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有時候
感情的事很難說
愛人和朋友 距離多遠
我真的好想握緊你的手
只要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說著我想給你的好
想讓你知道 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讀書想著你 聽歌也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為難你 卻又不願放棄
只好告訴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愛你

台長: *筱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筱楓*的秘密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