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6:42: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裴勇俊的新加坡專訪 (2004.3.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名阿嫂級‘裴迷’瘋狂追逐,韓國萬人迷裴勇俊半推半擠驚險出閘!

  因《冬季戀歌》而身受本地觀眾歡迎的帥哥裴勇俊,昨晚7時終於在一眾阿嫂級影迷的殷殷期盼下,來到獅城。為了迎接這位超級巨星,有千名裴哥哥的阿嫂迷昨早就陸續抵達樟宜機場第一搭客大廈,至傍晚已有近千名影迷擠爆抵境廳,可謂近年來吸引最多影迷的偶像之一。

  過往有偶像來新,多少還看得到一些男性fans,但昨日清一色是女裴迷,到場的男性不是陪女友、就是陪老婆來,再不然就是‘媽媽的乖兒子’。

  據觀察,阿嫂們年齡介於20至70歲,但絕大部分裴迷屬30至50歲的階層,雖已貴為師奶,但她們的熱情不減於小美眉,瘋狂的程度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抵境廳的影迷昨天情緒一直保持在最高點,只要看到有班機降落、有人出閘,就失控尖叫、狂拍照。

  據電影公司工作人員透露,昨日裴哥未出閘即聽到外邊影迷的尖叫聲,更對自己在本地的超人氣感到十分意外。

  抵境廳人氣沸騰,機場內也有旅客、影迷和機場零售商店職員趕追裴勇俊;靠近7時裴哥到閘門時,他也是半推半擠才走得出來。機場外,電影公司為裴哥準備的馬賽地S350系列座駕,也早已恭候多時。

  由閘門至上車,‘路程’僅僅2分多鍾,但讀者您也能想像路途有多‘艱辛’,裴迷個個‘張牙舞爪’哪肯放過偶像?但只見這位巨星仍舊是笑臉盈盈,讓影迷更是喜歡他。

  昨天,裴勇俊乘搭的班機原定在7時抵達,但裴哥的班機提早20分鐘降落,由於一些影迷是在下班後趕到機場接機的,後面來的人差點兒因此看不到偶像。
裴勇俊今早配戴一副紫色眼鏡、身穿紅白相間的碎花襯衫、白色長褲亮相。

今早出席記者招待會

  為大銀幕處女作《醜聞》來新宣傳,萬人迷裴勇俊今早原定9時40分的記者會延遲到早上10時20分始,裴勇俊配戴一副紫色眼鏡、身穿紅白相間的碎花襯衫、白色長褲亮相。

  一進場,裴勇俊即刻亮出‘電力’十足的笑容,並用韓語和‘特派翻譯’金銀姬金姐問好。

  為呈現最真實的裴勇俊,記者把今早記者會的訪問內容一一記錄下來:

  記:你覺得自己的古裝扮相如何?

  裴:當初接到劇本的時候,還覺得自己不大適合這個角色。但是後來覺得,身為藝人,就該多方面嘗試,而且越演就覺得自己越像是劇裏的人。

  記:戲裏你演出這麼大膽的床戲,有沒有任何困難?

  裴:有3個困難。(翻譯金姐此時因被裴勇俊完全‘迷惑’,翻譯得不出來,僅說:“我要看裴勇俊的眼神,和戲裏有什麼不同。”)

  記:有一場露臀的戲,有沒有要求清場?

  裴:(他故作幽默...)男的不要,女的可以在場。(惹來哄堂!)

  記:有另一場戲要求你裸露身體背後,你有沒有心理障礙?

  裴:我的形象一直是乖乖的...屬於純情的那種,但是入行十年了,我覺得自己應該嘗試其他東西,做更大膽的嘗試。

  記:那女主角金度妍對你的臀部有什麼評價?

  裴:啊...!我有運動...所以身上的每個部分都相當完美。

  記:戲裏你常常要觸摸全身赤裸的女星,不知道你有沒有身理反應?

  裴:哈哈!哼...(他故作神秘,突然又臉色一沉,變得嚴肅)沒有身理反應,我是在演戲,要注意臉部表情、動作、臺詞,我沒有身理反應。

  記:戲裏戲外觀眾都常常看你戴眼鏡,但這部戲觀眾難得看到你的真面目。

  裴:(即脫下眼鏡)我也可以不戴眼鏡的..只是今天的閃光燈太刺眼了...其實我都是配合劇本和角色,搭配不同眼鏡、作不同的造型。

記:你本身有沒有《醜聞》?

  裴:Never。

  記:聽說你為這部戲減肥減了10多公斤?

  裴:其實我不覺得自己很肥,只是因為戲裏我需要穿古裝,那是比較蓬鬆的服裝,如果胖的話,看起來就會很肥,所以我就提高運動量減肥。

  記:《冬季戀歌》和《醜聞》你演出的兩個角色,哪一個比較像你?

  裴:(故作玄虛)這個問題我要小心回答...(惹來哄堂)。應該是《冬》的角色吧。沒有演出《醜聞》之前,我還覺得自己和角色很不像,但後來就覺得還蠻像的。

  記:那是哪方面像你呢?

  裴:這也是個不容易回答的問題...嗯,是和女性能自在談笑這個方面吧。

  記:你是師奶殺手哦,有很多年齡介於30至50歲的影迷。

  裴:我想她們是沒有把我當演員、明星,可能是把我當兒子,感情就像家人一樣。

  記:你認為新加坡的影迷如何?

  裴:我覺得他們很有活力、非常熱情。這是我第一次來新加坡,一到機場的時候就覺得這裏很漂亮,很清潔。後來坐車去酒店的時候,我甚至有衝動要下車走走。

  記:這部戲是不是你的性感極限?你會不會拍全裸寫真?

  裴:哈哈!如果劇情有需要、有好的劇本,我想我會大膽演出。只是,條件是,那不可以是三級片。

  記者會結束,裴勇俊還準備了數十把烏竹扇送給本地媒體。
為了宣傳《緋聞-朝鮮男女相悅之史》,裴勇俊3月18日來到了新加坡,並在機場受到了600多名影迷的熱烈歡迎。

由於在飛機到港前3個小時就已經有眾多影迷聚集在機場準備歡迎,為保證裴勇俊的安全和機場秩序,新加坡方面特別允許裴勇俊可以免除煩瑣的手續,就直接通過VIP貴賓通道出港,機場同時還派出一個小隊(15名)的機場特種警備隊對其進行貼身保護。

因為新加坡的裴勇俊影迷俱樂部(Joon’s Family)中會員眾多,俱樂部不得不派出8輛旅遊車才把報名前來的影迷送到機場。一些狂熱的影迷為了能與裴勇俊親密接觸,特意購買機票進到侯機廳中等候批偶像的到來,而之前接到裴勇俊要到新加坡消息的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等地的影迷也特意飛到新加坡,希望能夠一睹偶像風采。

當裴勇俊出現在機場,見到自己偶像的影迷們開始狂熱起來,現場的尖叫聲不斷,一些影迷甚至不顧警備隊的阻攔,跑到裴勇俊面前獻花並試圖擁抱,幸好被身邊的警備隊員阻攔。在裴勇俊乘車前往酒店的過程中,除了護衛車隊之外,甚至還有很多影迷駕駛私人車輛尾隨直到酒店,可見他們的癡心。

裴勇俊下榻的Copthorne酒店也是特別給予了貴賓級的待遇,經理親自為其辦理了所有入住手續,並把裴勇俊帶進貴賓房間中。事實上早在5天之前,這家酒店的房間就已經被裴勇俊的影迷們預定完畢,酒店大廳和咖啡廳等所有地方都被影迷們佔領,而沒有預定到房間的影迷們整夜守侯在大廳中,裴勇俊的經紀人所住的房間也整夜電話鈴聲不斷,因為隨時都有影迷打來電話表示想見裴勇俊,要求能夠當面送裴勇俊禮物。

此外,新加坡媒體也對裴勇俊來新加坡一事進行了大量報導。媒體驚呼,有這麼多影迷在機場迎接明星,在新加坡還是第一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