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0:42: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影迷專訪裴勇俊 (2003.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X 公司 ( 譯者註 : 即是在日本擁有 " 情定大飯店 " 的 DVD 版權

的公司,亦是有份安排這次訪韓旅行團的公司,所以這裏的第一

條問題及部份問題都圍繞著 " 情定 " ) 的代表先開始問問題。


Q : 這是一個關於 " 情定大飯店 " 的問題。東賢是第一眼就被臻恩

吸引了......裴勇俊你會是第一眼就被人吸引的人嗎 ?


A : 唔......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是一個要經過長時間觀察後,才會

被人的迷人之處一點一滴地吸引的人。


Q : 如果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你會為她做任何事,甚至放棄一切

嗎 ?


A : ( 很快和很清楚地答 ) 會。


Q : 我們聽聞自從拍完 " 情定大飯店 " 之後,你就成為華克山莊的

名譽經理...... ?


A : 是的,我是華克山莊的名譽經理。


Q : 你在同一劇裏要扮演俊尚和民亨兩個角色,演繹時有困難嗎 ?


A : 當我最初知道要扮演兩個角色時,我感到好有趣......但亦感到

困難。扮演俊尚,扮演民亨,跟著又再扮演俊尚,尤其是當民亨

恢復了俊尚的記憶時就更難演。


Q : 當惟珍重遇舊愛時,她的意向有所動搖,如果你是她,你會這

樣嗎 ?


A : 不是這樣的......現在這一刻,現在是重要......但是,我覺得初戀

的回憶也是非常珍貴的。


Q : 對於 " 冬季戀歌 " 在日本大受歡迎,你有甚麼想說 ?


A : 我真的很感激,同時也感到不好意思,要你們一眾老遠地到

來,其實應該是我到日本去才是。我會一生也記著你們,也會嘗

試於明年到日本去。


Q : 你對於你的處女電影有甚麼感想 ?


A : 每樣事物的第一次都會令我的心顫抖,也是令我永世難忘的。


Q : 那個角色是生於朝鮮時代的,演繹時有甚麼困難嗎 ?


A : 曹元的角色是古代的...... 我要表現得帶有點嘲諷意味,也要有

幽默感。雖然我有點擔心這個角色會否有點過氣 ( 不合時宜 )......

但最後我也演了,我感到演得很舒服。


Q : 在東賢、民亨和曹元這三個角色裏,那個最接近真實的你?


A : 我覺得我的性格是民亨和俊尚的混合體......由於我具備他們的

性格,所以我能把他們演繹出來。


Q : 在你演過的作品裏,那一個女主角會是你理想的女人 ?


A : 你是說 " 角色 " 嗎 ? ( 他要肯定到底是不是問 " 角色 " 罷了 )......

若是 " 角色 " 的話,那就是淑夫人......你是說角色,是嗎

? ( 他再一次要肯定到底是不是問 " 角色 " 罷了 )


當問問題的人清楚地表示只是說角色罷了,而不是說女演員時......

所有人都拍手,然後那個問問題的人開玩笑地說 : " 你們是為再次

肯定而拍手嗎 ? "


Q : 你下一個工作是甚麼 ?


A : 雖然我目前還未決定,但我已作好隨時工作的準備,甚至明天

也可以,只要我作好了決定。我想作不同的嘗試,總之是令你們

很期待的作品。


由現在開始是影迷發問時間 :


Q : 當你外出時,你會怎樣裝扮自己來避開影迷 ?


A : 我外出時並不會怎麼偽裝,我喜歡跟人打招呼和問安......我喜

歡這些東西。我外出時並沒有多大問題。


Q : 你是戴眼鏡的,你會選那一款 ? 你可以除下眼鏡嗎 ?


A : 我喜歡舒適和整潔的,因為我的性格較為內向,我不喜歡太突

出......牌子我會選...... Ray Ban......


Q : 我是來自日本的 *** 。我不知道這是夢還是真的,我真的可以

見到裴勇俊......你的理想女人是怎麼樣的......我們在日本會很熱誠

地為你歡呼喝采的。( 問這個問題的人......是用韓文問問題的 )


A : 我喜歡真誠和有智慧及不斷上進的女人。


Q : 如果你是奧運會選手,你會選那一項運動 ?


A : 馬拉松......我喜歡跑步,雖然我從未跑這麼遠距離......


Q : 你滑雪和踩雪板玩得很出色 ?


A : 我喜歡所有運動,我覺得我擅長雪上運動。


Q : 如果你不是演員 ?


A : 有很多事我想做的......電影導演和建築師......我演戲時可以做到

這些人物,我有時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Q : 裴勇俊,將來有一日你會成為導演嗎 ?


A : 會。


Q : 我是你的男影迷......你會計劃在日本的廣告或電視節目出現嗎 ?


A : 我以前是沒有想過的,但是我現在想做了。我自已會作好準

備,現在是籌備期間。問這個問題的人說 : " 若你拍日本的廣告,

我會感到很高興。"


以下是傳媒問的問題 :


Q : 以前你大約一年才出現一次,但自從 " 情定大飯店 " 之後你出

現的頻率似乎多了點,為甚麼 ?


A : 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呼......太複雜了......我想成為一位以演技

取勝的演員,而不是一個受萬人景仰的明星,雖然在 " 情定 "

之後我嘗試做多了點工作,但我不覺得我做了很多。


Q : 將來當你導演電影時,你會拍藝術性的電影還是娛樂性的 ?


A : 我想我不會偏向於某一類型,我只想拍一套能令人感到溫暖的

電影,我是不會理會它屬於那一種體栽。


Q : 我知道有一部電影是由亞洲廣播網製作的,以荷李活為目標的

電影,你想在這部電影裏演甚麼樣的角色 ? ( 一個來自東京報館的

記者問了一條很長的問題,我把它概括地磘述出來 )


A : 我想拍一些前缳的亞洲電影,然後我想拍一部好電影,我會很

勤力學習和付出很大的努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