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15:43:0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我們在網路上相遇了(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嗍飲了一口咖啡,搖搖頭讓自己回到現實,回了一句『別提了,一切都過去了』給Joyce,小妮子倒也精靈,沒有再繼續往下問。也許是因為Joyce的開朗跟自然,讓我對她產生了好感。於是我們變成了網路上的好友,慢慢的,覺得文字不足以讓我們認識對方,就開始用視訊跟麥克風在網路上交談。(這就要感謝現在的科技之賜,果然是網路無國界)隨著每次的交談,我越是對她開朗的笑容跟自然的感覺產生興趣。漸漸的我發現,Jessica的影子慢慢的離我遠去,映在我心頭的,成了Joyce的一顰一笑。曾經不再對感情抱有美好的憧憬的我,如今,慢慢的讓這個小女孩闖進了我的心裡。不過,以後的事誰知道呢,我和Joyce的故事,現在才要開始。

台長: 一笑翻天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