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7:06: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敘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奇的事說完,好像就沒什麼可說了。

明天是禮拜日,要出去採購糧食。

這一兩天感冒,正餐飯菜吃不下,可是又容易餓,我們房裡的零食存貨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因為感冒,更覺得這裡的飯菜油得很噁心。

早餐的湯麵,一大層油浮在上面,感覺這裡的油好像不用錢似的。

中午餐菜,翻開之後底下還是一堆油。

每次扒了幾口飯之後就想吐,然後就沒吃了。

結果過了兩三個小時,肚子就開始餓,然後就去拿零食吃。

一直這樣重覆了兩天。






P.S.陳經理說他以後不要當好人了。原因是,因為他好心拿藥給我,我卻很壞心把感冒傳染給他,結果他也開始包水餃了。--->包水餃懂吧?就是擤鼻涕。
   他有病(我是說心理),我什麼都沒做啊,也沒有故意在他面前咳嗽什麼的,說那什麼屁話哩。
   不過看他講話有濃濃的鼻音,感覺就很爽。平時兇巴巴又愛教訓人又不准人家騎機車,我看這是現世報,老天爺是公平的。thank god~~(淚光)




台長: 晴日狂瀾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