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0:54:1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1我與他們 what can i do b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斷的跟自己說,二個小時,就是全心全意的與他們一起,但是我還是太容易被緊張淹沒,我可以做到的是,繼續的跟他們說下去,因為沒有回應也是一種回應,他們的耳朵是打開的。

        周哈里窗不該是這麼死板板的填滿,這是一個動態的個人特質,我可以做到的是,討論在目前的特質中,那些是他們想讓周圍的人知道的?可以再做些什麼努力?讓他們發現,別人不知道的、自己不知道的部分是可大可小的。

       也許我們不太習慣去思考這些特質,利用oh card來幫忙,我忽略了去銜接活動。他們說,oh card就是抽到會很嘔,我十分的認同,的確有的人會oh 的不太舒服,也有成員表示抽到的圖太難畫了,換了一張,利用成員的回饋來幫助某一個人對圖的正向觀感,有人看到森林是感到迷惘,即便是畫了條道路,樹林也不茂密,卻認為自己困住了,有的人說樹林是有生命力的、舒服的,讓她看到自己是連幸福在身旁卻不敢嘗試的。我可以做到的是,讓更多的成員願意分享。

        最後,用愛為主題,讓成員們造了句。呵,他們全部都拿來造詞了,i don't care ,因為,這本來就沒有絕對,just for fun and inspiration.

台長: bawz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