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19:50:3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想待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ㄉ我..似乎真ㄉ無理取鬧過ㄌ頭
又害ㄉ你生ㄌ好大好大ㄉ氣
當你甩下本本走掉ㄉ那煞那
我真ㄉ好害怕.你再也不會回來
眼淚在眼中打轉著.可,我知道你更討厭我哭

不愛說話..當我聽到你門談話什摸ㄉ
心情不好時,就會變ㄉ很不愛說話
甚至會狂咬自己ㄉ手,你一定沒發現吧?!
可是~絕對沒有不理你ㄉ意思>"<

你會來詢問我ㄉ意見,我當然很開心
我也好想好想跟你說..我想要你留下,留下來陪我
可是我行嗎?!每次都讓你跟他們ㄉ約會給延期ㄌ
而且才答應過你要學會獨立ㄉ
兩種不同角度去想ㄉSING
想不出答案來,所以遲遲不說話
但,絕對沒有不理你ㄉ意思

我好像總是只會惹你生氣.給你添麻煩
我不要你離開我.不要因為這樣
而被你給甩ㄌ~我不要~~~~~~~~~~
會後悔ㄉ,會憎恨自己一輩子ㄉ
好不容易找到ㄉ幸福
就這樣被我給推開,我一定會後悔ㄉ

以後,再也不會了
即使感到不開心.也絕對不會不理你
絕對不會不回答你ㄉ問題

這是我最後一次向你許下ㄉ承諾
就請你,再相信我這最後的一次
我很愛你,所以會珍惜你給我ㄉ這ㄍ機會
讓我能留在你身邊ㄉ機會
我不會再輕易去破壞他ㄉ
我要你愛我愛我..
我要你陪著我

但如果我..真ㄉ還是做不到
還是讓你生氣.讓你難過了
那..我會自己離開
讓你去追求會給你幸福ㄉ人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只要能看到你開心.幸福
就算身旁站ㄉ不是我,也無所謂<這是騙人ㄉ>
只希望你能過ㄉ快樂

台長: ㄧ直都在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