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1:10:50|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風來了,天氣涼了

這樣的季節容易讓人感受低潮

提不起勁,卻也容易跟著掉落的葉子陷入悲傷。


心累了,身體負荷不了了..

沒有多餘的力氣多說些什麼

除了「我真的好累」,沒有更適當的言語表達我的感受。


關於上次的友情問題還沒有表達自己的心情

當初怎麼憤怒、失望的,現在還記得嗎?

還是乾脆隨著時間讓它過去,一切雲淡風清?

這廂的冷戰還沒有解決,

沒有時間打電話或寫mail過去求得對方的諒解。

關於那些工作以外的一切,好像現在都被丟在很遠的那一方…

除了上班時間短暫可以聊的MSN、
可以問候一下「你好嗎?」、「最近都忙什麼阿?」

提及到「有空出來吃個飯吧」

只能說「好阿,不過因為下班時間不固定,等我忙完再跟你約,」


這是我的生活品質?


忙完了一個,接著還有下一個,
該說何時是我的淡季,我以搞不清楚了
我還在這個跑道上努力的往前衝,

會不會還沒跑到一半我就因為心力交瘁而得被抬出場外?

你們….
會支持我吧!會支持我繼續跑吧?
還是要使力的把我拖出去?告訴我「你不該屬於這個跑道,只會累死自己而已!」


我自己也很迷惘……………………

怎麼辦?

夜深了,天黑了,下雨了,


誰給我個答案吧…

台長: 籠中的孩子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夢想和現實折衷,才是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路一直都在??

Adagio
我也會支持妳的!加油!
工作是短暫的
但生活是自己的
養成的工作習慣很難改變吧!
我也想改變
開始不再拿報紙
開始不再那麼早上班
開始早點下班
很多的改變要從此刻開始
但現在能做到的只是不拿報紙
也許四年的習慣
對我來說並不是說改就能馬上改
但,我在努力改變
我想,妳也可能對妳的現況做些改變
加油!加油!
2009-04-12 23:2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