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01:54:4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的夢想園地~薰衣草森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生活就該是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裡是新竹在一個很徧遠的小鄉村 在這裡我看到夢想及堅持

也看到森林主人  在每個角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  幫我們締造了這麼美麗的天堂

這裡是薰衣草森林

從門口進來有個竹枝編織的小拱門

入園後我彷彿深陷在另一個世界    只要不閉上眼,在這的每秒鐘,都是一種享受

 

門口有一塊特大的黑板
上面標滿了從各方向抵達薰衣草森林的路徑

 

 

主人貼心的設計唷~把票根插在郵筒裡  特製的薰衣草香味

當你離開時也能記起這幸福的味道
這裡有很多小東西 來到這真想把所有的東西買回去
在這到處都可以看到這可愛的熊熊唷~讓人一看就想擁抱
  裡的郵筒造型很特別 每個箱子都有不同的意義 這也是我們一生都想擁有的“知已、快樂的自己、情人、希望、family, '' 買一張名片 寄給自已或朋友
 

夢想的泡泡~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吹泡泡在空中飛舞著~又慢慢地瞬間消失

但不知為何看到夢想的泡泡   讓我很捨不得吹它,不知是瓶子的美 還是深怕自已的夢有如泡影般消失~~

 廁所很漂亮,不僅外型都有設計感,連裡面的陳設、昏黃的燈光及窗外山欒美景,讓人方便時也想捕捉這刻的美好


 

廁所旁的小徑種植了各式各樣的花草~~

你看~旁邊的落葉飄落在那片小野菊身上   這襯托的美 讓我捨不得停止快門,拍下這美景 

許願樹~~樹上掛著好多好多的夢想及期待,一年後的我,在舊地重遊 我的願望會實現了嗎
 
我很喜歡看人畫畫  能在短短的時間內 就抓住每個人的神韻 好棒唷
 
這棟美美的建築 是餐廳唷  不過價錢好貴 但難得奢侈一下也不錯 因為美景+美食+親切的服務+幸福的記憶  是無價 是無價
 
靜靜地 微風輕吹  享受難得的篋意午後 
這麼舒適的地方,兩個人坐在椅子上悠閒的樣子  討論著該前走的方向

不知為何 看到這畫面  感覺好美唷 
我的無價午餐  濃郁的椰奶海鮮湯頭  真的好好喝 裡面更是料多實在

另外,白飯上還可以淋上他們特製的綠色及紅色的香料  一定會 胃口大開唷 

 

在這 每個角落 主人都會編織一段美麗的故事 讓人不禁回到過去 那天真無邪的孩提時期
 

幸福的列車
 
 
 
 
薰衣草森林是由兩位女老闆共同建立的
這裡是她們的夢想
來到這麼偏遠的地方,隻手打造自己的天地,而且能經營的這麼成功!我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夢想也能這麼順利的起飛成功。

對了~~美玲 、小蓮 這次春遊雖去不成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每家店的感覺都有不同的味道

台長: 籠中的孩子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用腳愛地球~延平河濱公園悠遊去
此分類上一篇:1116我在墾丁迎接心靈的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