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2:12:23|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生日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祝福是從妳的匿稱開始(happy birtyday to‥)

謝謝妳,雖然又老了,但永遠都這麼可愛,後面這句話總算說到心坎,呵。

第一個生日禮物,是那個超有氣質的包,雖然和我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不過,為了那有氣質的包,拍個照我都特別用心(唉~我會很努力朝千變女郎邁進,你說偶而也要有氣質嘛)。
最驚喜不是那華麗的包   而是你對我的心  謝謝你,我的嚴師益友。

第一個生日驚喜,是從妳msn匿稱看到自己的名子(我很低調,不想被紅嘛,呵)

三不五時就會輕輕敲妳 向妳說聲生日快樂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也很特別


還要謝謝我那愛哭幫的成員小純純 送我這麼可愛的禮物

還有,遠在桃園的好夥伴,謝謝妳托人送來的包包,果然是好搭擋,知道我喜歡啥

這包包果然有我的feel

還有,讓我心煩又窩心的各家頭,

妳們真的很不會套話,被我拆穿,哈~謝謝妳們的耳環、卡片,我很喜歡、很感動~

今天一整天
滿滿的手機簡訊,這可能是有史以來簡訊最爆炸的時刻
謝謝你們    對了,忘了謝謝我那一群不同時期的好友 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不過年紀大了 真的比較適合低調,呵

最重要,還有三個人特別感謝 小蓮、美玲、敘慈謝謝你們請的大餐

讓我無盡享受那高級的生魚片 及好吃到不行的溫泉蛋

還有美玲,妳那過了12點超準時的祝福簡訊~真的揪感心


傍晚

同事時還特意騙我說有事情要討論要到館9

一下又說改到8樓,結果一開門看到你們拿著仙女棒捧蛋糕出來

我真的嚇一跳 我好感動~~

我好喜歡你們的禮物和驚喜~雖然我一直唉唷唉唷的….

緊張到許願都語無倫次

謝謝,妳們,還有那諜對諜的神秘計劃

這種隱藏版諜對諜的驚喜,我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唉~


晚上
另一邊的同事打了電話過來 卻是督督說聲對我的感謝及祝福
電話那頭齊喊的生日快樂,我聽的出來是你們那群活力的招生,我沒有辦法形容我心中的情緒。

讓我感動的不是妳們的禮物,而是妳們的心意。


那個包包、那通電話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肯定
你們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其實我得到的很多,我很滿足,也很感動!

還有,親愛的朋友,
你們的卡片,我收到了,那一本相簿,彷彿坐上時光機,點點滴滴在心頭。

還有好多人好多人的祝福

我知道我在等某些人給我的簡訊或電話
有些來了 有些準時 有些遲到
有些 我失望了 特別是妳和妳

但是 其實我還是滿足且感動的

這些祝福、關心、照顧和感謝,都讓我懷疑自己怎麼可以擁有這些珍貴的愛

生日紀念 通通都收到並且保存在心裡了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我擁有了很多以前不曾擁有的經歷、感動、衝擊、壓力、關懷和愛

謝謝你們

難忘的生日紀念

台長: 籠中的孩子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你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給未來的自己

adagio
忘記妳生日了,看到妳這篇才想起來,生日快樂!
2009-02-15 20:12:48
籠中的孩子
嘿,原諒你,不過呢~呵,下次的禮物記得要double唷
2009-02-15 22:4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