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2:39:10|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告訴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逼逼逼逼紅色警戒
今天選舉是不是
所以呢所以呢
又怎樣又怎樣!
矮有威我的媽啊
民進黨國民黨吵成那樣什麼意義呢!
既然都不想要對方當上總統
那就給我當嘛!!!!
吵什麼吵什麼真是的
哈哈哈我當上總統台灣會第一名!
因為我會先各投一顆原子彈給大家
喔嗨唷是打招呼方式喔喔喔
等大家通通炸光光
到時候會連台灣都沉了 =___=
因為世界各國人民都來到台灣避難難難
當然成為世界第一大國了哈哈哈

以上是我夢到的 = ___ =


好啦喂喂喂
我們家是大深藍藍藍
我還看到批女人的狀態真是史上無敵猛喔
她打說
[ 小馬:媽媽說馬英九沒當選不能吃晚餐 ]
霹靂酷喔喔喔!
馬英九沒當選那馬英八就上榜了
啊鼻說馬英八這個名字很冷 = __ =
不過那只是我順手想到的而已啊啊啊


然後那些廣告真的也是好好笑
什麼綠卡卡號A???????的都出來了
一堆問號是要看什麼啊哈哈哈
然後再看看那個什麼拍桌子的
酷喔喔喔比我還要沒形象沒氣質
五體投地了這樣
每一個口水戰都是等級99滿級啦!!!
厲害厲害厲害


我們家是挺藍藍藍
是個大深藍喔喔喔!
啊鼻說那是大深藍
然後就投給馬英八跟蕭千短是嗎
唉唷反正就是2號就對了喔喔喔
投2號喔喔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好老套的話哈哈哈

嗯 感覺馬英八贏定了
喔耶 台中要發達了嗚呼





台長: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 ܤ 楽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紅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