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39:5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新老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愛導師。






































































            唉唷老娘國二咧。

            有些學弟妹很白目。

            幹扯到學弟妹那去了。

            好啦隨便。

            國文、公民、體育沒變。

            數學、歷史、英文、地理。

            媽的老師超恐怖。

            理化是導師。

            我靠北的喜歡理化。

            幹我從頭笑到尾。

            害我回家吃胃藥去了。

            媽的笑點高到雲端去。

            可是有人說是我笑點太低。

            媽的我便服日噴了!

            校長你就別穿吊帶褲被我看到。

            否則我會笑到你很靠北。

            還有某學長的狗屎運我羨慕。

            導師好棒阿阿阿阿阿。

            校車位子都被學弟妹佔去了。

            幹。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