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4:00:54|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大日子。

           大家都知道,很特別的節日。

           沒錯! 就是"愚人節"

           對我來說,更為有意義。

           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或許講出來有點恐怖。

           我生於83年4月1日晚上11點59分。

           自己聽起來也滿震驚的沒錯。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奇怪,為什麼一點高興的心情都沒有?

           今天不像是我的生日阿 …

           算了,今年的生日就放空好了。

           就讓他這樣過去,不後悔。

           也沒什麼好慶祝了。

           已經沒有以往的期待自己的生日。

           而是將今天當成平常一樣的過去。

           沒有特別,沒有異常,很好。

           今年的生日就這樣子吧?

           記得我等到晚上12點。

           也就是4/1號的開始。

           自己默默在心中說 …

           "祝自己生日快樂?"

           為什麼有問號?

           因為我不知道快不快樂,所以是問號。

           只期盼以後開心點就好。

           我的願望很簡單 …

           只希望再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過的好。

           每天,至少會笑,別傷心。

           我將分享我的快樂給你們。

           最後,祝自己  …

           生日快樂,一定要快樂 …  













                          給 自己

                          內心的自己

                          別再悲傷             

台長: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肆 ܤ 楽 |
此分類下一篇:熱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球賽---*

兔〃♀
生日快樂我的大寶 >//<

等我考完試,我們一起瘋狂勁舞吧!

[不陪你外遇就是XD]

cˇ
2007-04-01 19:36:33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真是的
考試加油哦[!]
2007-04-01 20:0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