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0:08:07| 人氣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愛的﹋檸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檸檬,堅強,好嗎?
              
              妳走了,大家怎麼辦?妳忍心丟下大家?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太多打擊了。

              我,承受不暸,我不是神。你們知道嗎?

              我唯一能發洩的方式,割手。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

              我在想,讓身體的痛,壓蓋過心痛。

              但是,沒辦法,沒辦法,你們知道嗎?!

              你們就不能為了我,而活,而留嗎?

              難道你們的生命,是用來傷心、悲哀的嗎?

              就不能做點有意義的是嗎?

              算我…管太多…

              我沒辦法阻止,沒辦法!

              因為,身體是你們的,你們要怎麼行動…

              我管不著 …

              我只能在一旁,勸了再勸 …

              我真沒用 … 連一個朋友都勸不好 …

              我也會覺得說,自己,好想死 …

              那會有讓人一刀割下去的感受,你們懂嗎?

              但是,我沒那個勇氣 …

              所以,我在我手上,割了13痕。

              希望,能掩飾,掩飾自己的悲傷。

              檸檬,算我拜託妳 …

              為我而活,為大家而活,為關心你的人而活。

              好嗎?

              我們都不希望你死,誰也咘希望。

              我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活下來。

              就這麼一個,小小的心願,你都無法…

              為我們達成嗎?

              就這麼簡單,這麼簡單的心願呢 …?

              算我 … 拜託妳 …

              勇敢點,堅強點。

              千萬別忘記,你有我這個朋友。

              你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存在 …
 
              而他們,都很在乎妳。

              我想,他們是這樣想的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弎 ܤ 哀 |
此分類下一篇:沖淡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好孤單 …

ܤ ° 檸 檬 
蕾 我要卸卸你們 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相信 有了友情 愛情算什麼我知道 你們都很關心我 我也跟妳一樣 我只能用割手的方式 減輕我的心痛 我的心好痛 痛到無法癒合 好痛 好痛
2007-02-03 17:27:11
版主回應
我請問你 你割手 ... 會減輕傷痛嗎?
不會的 ... 心裡的傷 比表面想像的還來的深
而你割手 那只是個&quot暫時&quot發洩 還會留痕
或許 你會因為這樣忘不了他
因為 一看到疤 就會想起你過去和他的種種
這樣 你懂了嗎?
2007-02-15 14:47:55
你們發神經阿 ?
你們幹麻阿= =
割手我也會阿= =
要死 大家約個時間一起出來死一死好不好阿 ?
真是的 已經不小惹還降子令人擔心
氣死我惹 !
檸檬女兒 還有笨蛋蕾
你們敢在自殘老娘跟你們拼惹
你們割 我也割
反正我手上疤很多= = 其實我很善良__嘟
2007-02-12 16:05: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自己在割還敢教訓我們?
笨蛋嘟~你想的美勒!! 我不會在割了 因為 ...
很痛阿~~~T^T 尤其是割完的時候最痛 (泣...)
你的意思是...
&quot雖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可以同年同月同日死&quot囉?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聰明 不用讚美我=ˇ=
2007-02-15 14:50:02
ܤ ° 檸 檬 
哈哈 好好好好 著個好
2007-02-24 17:56:10
版主回應
XDD
看我多聰明
2007-02-25 02: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