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4:09:1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0.輕聲歌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他給了你,自己給了他,
是嗎?是嗎?或許吧;
我把勝利給了你,失敗給了他,
偉大自己留下;
我把屋簷給了你,放逐給了他,
陽光自己留下;
我把十二點給了你,玻璃鞋給了他,
童話自己留下;
我把雙腳給了你,泡沫給了他,
大海自己留下;
我把床位給了你,身體給了他,
心要自己留下;
我把過去給了你,回憶給了他,
未來自己留下;
我把寬容給了你,後悔給了他,
平靜自己留下;
我把悲情給了你,溫柔給了他,
快樂自己留下;
我把甜蜜給了你,罪惡給了他,
笑容自己留下;
我把屠刀給了你,佛像給了他,
天堂自己留下;
我把病症給了你,病菌給了他,
解藥自己留下;
我把曲給了你,詞給了他,
歌聲自己留下;
我把高潮給了你,呻吟給了他,
純真自己留下;
我把蠟燭給了你,火焰給了他,
光明自己留下;
我把機票給了你,旅程給了他,
世界自己留下;
輕看人間風浪 _ 生命長世界大,
剩下什麼 _ 日光 _ 蒸發它 ,
孓然一身 _ 無牽掛。

台長: PrincessFabiann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