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00:16:2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逃兵,所有人都對我很失望,.連我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了..每當迪迪和蛋蛋一說我就想哭,大家都以爲我能撐下去..但是~肥欣還有迪爸爸蛋媽媽都買了我最愛的HOLLE.KITTY給我..獎勵我~但是他們見到我逃回來了!!全部都收起來了,說等到我真正找到工作.穩定了在給我做為獎勵.!!真的,全世界都對我很好很好..我卻做不出成績給人看!!你們的好,我覺得我無力回報!!我知道你們知道我這樣想一定會覺得我沒志氣..我是沒用,但是我會好起來的.我不會是為了kitty,我還是為了你們.你們,對我很重要..因爲你們的幫助,我才有現在的快樂..

遇見了你.我們無語相對!!但在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你了~我們眼神對望,我又一次被你的美降伏了!!再一次對你心動..那種感覺和1年前的11月4號一樣.失散后.我後悔了!!後悔沒多看你幾眼,你知道嗎?1年來,我不否認沒有你的生活我過的還好,但沒有你的一年來我都有想念你,11月4號..你有在想我嗎?我一直在樓梯口想著你我的回憶,常常會幻想你在我身旁..凴感覺,我又一次見到你..這一次,你一眼都沒看我..我一直看著你,直到你離開~心酸酸的,..後悔也沒用~~過多兩天,就是我和你分手的日子..思y!!思念你~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怎樣都好~只要你記得我們的歌就夠了..當你聼到楓的時候.希望你用一點時間想想我就夠了,哪怕是一秒~

親愛的GUGU,你的話..我會記在心裏~
你會幸福一輩子的!!

台長: 帥帥石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