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22:44:38| 人氣4,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看電影片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會分成幾個項目來寫

有點時間差的片

貧民百萬富翁(雖然我更想看小說*笑)
送行者(對不起我不想看非原音片,好歹我知道日文呀)
霜花店(理由一樣)
美人圖--私情畫慾(這是別的理由XD*金南佶的片子)
變形金剛1,2(我之前也只看到前者部份開場內容....)

聽 說
嫌疑犯X的獻身(哈哈哈,這部我也還沒看)
Shinobu-忍(這我知道拖太久了啦)
虹之女神-電影情人夢(也是拖到現在才寫到片單上)
巴黎我愛你(對,要先看了這個才能看紐約我愛你XD)
鋼鐵人(其實是在電視上播了我沒看完*被打
**但也有原因嘛~播放時間太晚,不允許我看耶)

新番

美味關係-Julie&Julia(雖然已經不新了,但對我來說算新番*苦笑)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想把上下篇一起看完,現在根本也不急)
阿凡達 (已經很怕看報紙投書評論看到劇透,相關噗我也故意不看,除了插曲先聽了*爆)
福爾摩斯 (一樣也是在看片之前繼續防雷)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某人的魔幻片最後作品,還頗想看的)
破碎的擁抱 (就標題先猜女主角的愛情不順之類的主題,想看想看)

花木蘭 (雖然有評論指可能不夠好看,但我想看了再驗證)
十月圍城
錦衣衛 (列這兩部是因為甄子丹*爆*,不過後面這部還有吳尊,我的目的好像...*遮)
孔子 決戰春秋 (這不會完全都是教忠教孝片啦,還是想看耶)

台長: 麻衣‧美言
人氣(4,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edia-論 |
此分類下一篇:粉絲與經紀公司/藝人的愛恨情仇
此分類上一篇:震撼的澳大利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