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2:22:3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禮拜諮商正式滿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對於這點我一直在說
其實我加入社團
早就滿一年了
我沒有特意發文來說而已
哈哈哈

對了 關於阿仁那個偽同志玩笑
我只能說我私下在寫的小說
言中很多事情
這點 我覺得可能可以
在諮商中提到

因為我去年很萌K.E.的時候
我也發現我對阿仁的觀察
有受到一點影響
就是沒那麼全面aspect real to him
所以之前在諮商的時候提到他
我等於是藉機換人換對了
XD

諮商一年的事
我上禮拜就說到囉
所以沒差那麼多

倒是MK.san
你說可以切換時間
變成前半段讓我說說想說的事情
後面就是一起討論
到底那邊怪怪的
或是以你想說的話題為主
這個建議 我倒很想試看看
雖然之前
我一直在很奇怪的地方打斷你 = =
再來
注意到妹妹為了啦啦隊
結果手和腳都受傷了
可是我覺得
她似乎是真的有點故意
在媽媽面前掙扎
對於我家老爸的反對
她似乎想要衝撞
這些事我這次回家全都知道
我心裡只有一些話:

如果你只是個當substitute
也就是
和阿仁上次念我那種狀況
(那還是去年的事喔)
我看那也就算了

當時,我還會哭是因為其他情緒
這點我知道
偏巧這回本人月經來
剛好也處理完畢
我該對付的是抬頭紋

可是妹妹是全部作
不過可能在某些地方
變的被人家盯上
不想被盯上就不要遲到
而且多考慮一點也比較好
妳加油吧
希望妳能撐過去
最後一部份了~

開始為了汗泡疹擦藥
就和冬天一定要好好洗頭
護唇膏也得乖乖擦 一樣
這算是冬天的幾個麻煩
我知道我小五有段時間
因為前者造成的頭皮屑亂抓
和高中時代某年
被注意到了 一樣被大罵
那都是清潔或保養習慣不好啊

老實說吧
諮商的時候
真的也會提到這種話
我是怕說變的更恐怖
只好乖乖再去看皮膚科
誰叫我的汗泡疹
也困擾了好幾年的冬天

還有
我必須說的是
之前跑去看皮膚科之後
對於我腳受皮肉傷的事情
我沒和MK.san提起

台長: 麻衣‧美言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counseling room。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心碎 為何歌
此分類上一篇:殊途同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