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2:56:59|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戀愛巴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算是無意轉到這節目吧
看到了某人 對某男
好像先是硬拉他
弄了有定情意義的鎖頭安置區
然後情況更加糟糕!
隔天,其他人自由活動。
某男很想躲她,但是這位某人,居然又跑去找他;
搞的兩人在接下來的午餐...淚眼相對。

接下來我就沒看了;
因為我,也不敢想像,
在這節目例行的
情侶歸國還是告白的抉擇
這兩人會怎樣。

(光看影像 就知道還是幾年前的節目)

我 早該知道
類似這樣的 自己做過的事情
會把誰逼急

現在,我故意讓自己一片空白
日記慢慢寫 書慢慢看 雖然還可以快讀
會想念K.E.(是有點怪)
還有少數幾個人
不過現在搞的是有點行屍走肉
因為我每天不是看書看報紙 就是看電視
無聊的生活已經沒得期待

說真的
當一些朋友一起旅行 雖然可以交到男友
但是聽說 如果有吵架
也是讓兩個人 分開的原因

我想
現在的我,
還有一些幻想fu啊
只是 連幻想都悄悄正常化了
說到旅行.....還是很遙遠!

台長: 麻衣‧美言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edia-論 |
此分類下一篇:交響情人夢cross康斯坦丁
此分類上一篇:綺貞直筆留言(轉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