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2:40:1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話]不見了 通通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一些節目

像是韓劇:美妙人生ˋ豪傑春香ˋ秋天的驟雨(其實這3部都是重播)還有朱蒙

另外很愛台灣的我還有看:天下第一味(oh yes)

超級名模生死鬥ˋ實戰大綜藝




唉唷....... 最近實戰大綜藝沒有[神話]了.........

他們6個各有的特色,很好笑(還蠻能犧牲形象的啦")

你們可以猜猜看我會喜歡哪一個??(但我覺得這張照片照得不好看,他們6個都有不同的帥 簡單說就是一個符合大眾口味的團體啦)

左邊屬過來依次是:

申彗星ˋ前進ˋ李珉宇ˋAndyˋ金烔完ˋEric

最近人馬換血,可是申正煥跟千民勳還在所以還是一樣爆笑

就是會笑到真的很抓狂

嚕咪說他之前看也是,他爸爸原本還不想看 可是後來也笑得很開心

真的很好看 你們就看看看嘛!!!!!!









然後我認為最近天下第一味最近劇情很精采!!!

志遠跟佳玉終於合好了,金鳳也變好人

然後最近堂本先生要出來囉~~~

(我覺得)我變成阿婆了 = ="





美妙人生裡面的那個叫做[馨菲]的小女孩可愛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我是因為那個小女孩看那部戲"

真的超可愛的 好會演戲唷~~

但是男女主角我覺得都不好看.........



而豪傑春香純粹只是因為這個時段沒東西看.........

韓彩英的稱號是韓國的芭比,但是我覺得我整形整得太明顯"

男主角也不好看






秋天的驟雨是個還漫沉重的劇情,可是因為有鄭麗媛大美女........

女主角跟配角都很漂亮,但是男生就不怎麼樣 >3<"








朱蒙  朱蒙很好看!!!!!!

雖然裡面的人長得都不好看(除了那個芮肅兒很漂亮,是之前演宮的閔孝林)

我覺得非常有劇情,而且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東西.....









唉 雖然很忙但我還是把高三上沒看到的"電視時數"一直補補補補補

台長: 阿點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ews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回金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