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3:35:39|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很爛的裁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韓阿德的關係,我認識了愛ㄙㄢ老師

他十分熱心的替我算名字唷~~~
(有的蠻準的啦,聽聽即可)

我覺得他很妙,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形容詞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比我還愛講話的人唷(阿萩除外)

很難想像吧~~~

哈哈 總之就是因此而熟稔

他也很妙的想出了打躲避球..........

你們也知道我是個很怕痛的人 根本就沒有要下去的意思

因為我自己很明白 我不管站在哪邊都是被攻擊的對象 = ="

如果跟韓ㄚ徳一隊 那一定會被瘸子還有小連打

如果跟瘸子ˋ小連一隊 那我一定會被阿德跟呂知勤打

而且就是把我當作紅心那種"

我 又 不 是 笨 蛋

所以就當裁判囉~~~

唉"我實在是很容易分心,而且又不會拋球

所以嘛!!!我有自知之明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當體育老師.....

只是啊~~~還是覺得裁判很酷

後來呀 就跟恆如ˋ小黃ˋ洪寧去萬岳(新泰路那家)"

哈哈哈 我是要去找工作的.............

還有打發時間跟揮霍 = ="

打工,重點不是錢 而是要對自己有幫助

因為裡面有一位美麗的0字頭學姊(以前還是田徑隊的唷)

所以很快的留下了他的手機號碼,他還說有空缺會優先找我

而且他一聽到我是師大體育,他就說我應該很容易就可以進去唷~~~

總之我們4個一直3388的 我們還相約要買一件海灘褲

因為我們31班之後有許多活動呢!!!

阿哈哈 澎湖跟沙灘 還有好吃的仙人掌冰冰冰

(據說還要來我家看我的弟弟)

很開心 今天我還請班上的人吃pizza(感謝瘸子先生的幫忙)

也很開心今天看到大家又相聚一起"

我還抱了好多人唷..............

看到為了指考拼命的各位,內心真的十分悸動(實在是自己太閒了)

另外中午時分的謝師歡送會預演,我只能說我們阿龍夫婦真的是個爆點

而我也是有點豁出去不要形象(正式演出我會完全豁出去的,請期待!!)

阿呀呀  好喜歡學校的感覺

而且我跟宛庭還很大膽,沒有用外出單跑出去買珍奶

一切真是刺激 驚險萬分!!!!!!

喔唷唷

很開心的一天啦~~~~~~~~~~~~

除了充實還是充實

p.s:真不懂為何陳阿萩小姐每次講話都被我ㄉㄧㄤ,卻還是很愛找我聊天

    大笨蛋

    陳雁琦小姐 你有點over"

    大白~~~~~我們之間有秘密 有秘密唷!!!

台長: 阿點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lay記 |
此分類下一篇:請叫我外送服務生
此分類上一篇:瘋了 = ="

怎樣
哈哈哈
我會贏過你的
但是要先養精續鋭
2007-05-13 19:2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