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0:52:34|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小志氣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韓亞德一起回家,下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

我的身後有2個穿著民安國小棒球隊服的學生,是原住民唷~~~

大概五年級吧"

我旁邊的太太就問他們說:你們住樹林幹麻要到民安去唸書??
                    (民安在洪金寶那邊)

其中1個A說:我住內里(我不知道這是哪,很遠的感覺)

B說:我住鶯歌

那個太太就說:那你們2個等等還要換火車唷!!!為什麼要跑那麼遠???

那2個小朋友笑笑的,似乎是覺得這個太太的問題很奇怪......

我就開口囉~~

我說:因為民安的棒球隊很強呀!!我弟弟就是唸那邊的"他也是棒球隊的唷
   (然後那2個小朋友就看著我笑笑的)

那個太太就說:幹麻這麼辛苦呀!!!?

B就說:我們隊上還有很多人這樣呀~~~~~

然後我看的出那兩個小朋友很樂在其中,很快樂 不引以為苦"

下了公車 我想了很多

我知道民安的棒球隊大概早上6點就要練習了

那麼那2個小朋友至少5點要出門吧~~~

而我今天在公車上遇到他們,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

他們到家 夠迅速的話,也要8點吧!?

想想呀 他們才小五

多麼令人感動呢!!!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他們沒有時間打電玩 還要辛苦的練習

我看過民安的教練打人唷"(我弟弟就被打過)= ="

是用棒球棍,像打擊姿勢那樣"用力"往屁股打下去

有時後還會罰他們跪,逼他們吃東西

還會被用力的打頭,會整個往頭巴下去 然後會倒在地上

我沒有誇張唷~~~

有時候到外地集訓,最少都要一個禮拜

經費不多的情況下,他們大部分都是寄宿在廟裡

吃的也不怎麼好

我弟弟說他們那個時候晚上肚子餓要泡泡麵

廟裡還沒有足夠的熱水,他們吃的是半乾的泡麵

有沒有覺得很令人感動ˋ很令人心疼........

有一些人是因為家庭狀況不好而去運動

有一些人是因為成績不好

有一些人真的是因為喜歡

不管原因是什麼,他們真的都很辛苦在稱著

也難怪王建民要推行贊助國小棒球隊了~~~

他們真的還小 不懂事

可是他們的毅力ˋ耐力,我覺得連大人都比不上的!!

是吧!??

運動員老鼠屎多,可是依然有很多很棒的人

所以不要看不起運動員 這樣你很低能!!!!!!!!

我想同樣是音樂ˋ美術ˋ舞蹈的人也是的~~~~~

在華麗的舞台背後,你有關心過他們曾留下的汗ˋ淚ˋ血嗎??

為什麼總是一定要出名後才有所行動?????

這樣他們真的很可憐.........

我等著看以後民安會出幾個棒球國手~~~

一定很多






我常常看見民安的棒球隊唷!!

是在棒球場

王錦民校長,是棒委會的成員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他總是放下校長的身段,帶著他們去看球賽

我記得那時候我弟弟吵著退隊的時候,校長為了留下他 還到我們家拜訪

現在那位校長的兒子和我弟弟一起進了松山高中就讀"




忽然想起好多小學的事情..........

台長: 阿點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eeling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所謂
此分類上一篇:噢" 我怒極了

民安棒球隊真的很強
不知道在強什麼
記得當初田徑隊坐的是破車去比賽
棒球隊的車高級的ㄋ
2007-04-27 21:0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