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4 00:47:5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了,重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明明知道中華隊要對上多明尼加,這是一場受到國人重視的比賽。因為要是我們贏了,就篤定可以晉級到世界盃棒球的前八名的複賽,要是輸了的話,就一定得承受壓力要戰勝南韓--或是期待南韓打敗尼加拉瓜。

我們這次的隊伍號稱史上最強(?)的中華隊,又是地主隊,自然不能忍受要看別人眼色的晉級,所以今天這場等於是必定得取勝的一場比賽,對吧?

不過上面說的不是我想寫的重點,抱歉。

重點是,今天終於把頭髮剪掉了,之前留到肩膀下應該至少有5公分的頭髮,一下子剪掉了,為的是什麼?

因為我懶的整理了,雖然我很少整理。其實是自己受不了了,另外加上,想做個改變。

除了剪掉頭髮外,我還去試著找了臨時的工作,為了在等待兵單之前,別再讓別人叫我米蟲。

第一個找了一個咖啡館的工作,很遺憾,不缺人。後來去找了龐德羅莎,因為我記得公車經過的時候他門口有旗子說徵人中。

很幸運的,店長跟襄理非常客氣,也很快地接受我的應徵,要我周四就過去。我想,周四那天應該是熟悉工作環境跟情形吧?

雖然他們一直強調他們這工作如果是男生工作,可能就是負責洗盤子、掃地、收盤子等等的雜工,他們一直問我說這是很辛苦的工作,問我是不是能接受,雖然他們真的很缺人。

當場跟他們說我不會覺得辛苦,因為高中時代也在麥當勞打過工,那種一下課就坐車衝回家附近的麥當勞打工,一打就到12點(當時麥當勞開到12點)。會辛苦嘛?我是覺得還好,可是他們為啥那麼問?跟我說那是很辛苦的工作,問我會不會受不了?

我想我知道原因,那,不幸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知道嗎?

台長: 水深火熱的日子!?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