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0:18:39|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 For : 阿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想不用我解釋妳也了解上面那句話的意思吧 ! (拍肩

妳現在可是和我同年齡押,直到我生日那天前,妳都不能說我的年紀比妳大押! (指

幫壽星過生日的人最大,沒有我們妳哪會有過生日的feel押,而且買禮物和卡片的是我們押,所以說我最大 ! ! (硬拗

痾…說到卡片和生日禮物,妳要原諒我押 ! ! m(_ _)m

我找不到買卡片的地方在哪押,還有不是我不認真找而是我能去的地方有限,我還沒有搞清楚哪裡是哪裡,而且日本賣卡片的地方好少押!
我還沒找到你生日就到哩!

我找到嘞,但我看到時我就傻眼啦,明明就不怎好看卻貴的要死,都要120元以上耶!
所以我就乾脆就宣布放棄啦,抱歉,我最近也很缺錢,我的錢全都被我媽拿去繳房租啦!
我也挺無奈 ˊ ˋ

還有生日禮物也很抱歉啦ˇ
我沒有趕到妳生日那天送到,抱歉!

不過說真的還滿可惜ˇ
我沒去鬧鬧妳就有點無趣耶!
老實說我還滿想要耍妳玩的,算妳運氣好!
我不在台灣耍起來不好玩,因為如果我要耍妳的話我想我會找蕭拔的ˇ
我響應該也很瞎吧 ! !XDDD

開心就好啦!
話說回來ㄚ和妳大姊和二姊有送東西嗎!? (好奇

我想到妳大姊我就覺得有趣,改天再多說一些妳大姊的奇事(!?)吧!XDD

啊啊 ! ! 我忘嘞問妳我算是最後依個和妳說生日快樂的人嗎?!
雖說我說的生日快樂不是很正式啦! !
妳就勉強把那句當作我很正式的說吧! !XDD (巴爛

今年的愚人節真平凡押! ! (嘆息
沒和大家一起鬧著玩真他媽的難受押! ! (炸

不過就看在我有送妳一份禮物的份上饒了小的,可以嗎?!
啊! ! 請看我打報台的時間! 我為了趕上妳的生日時間!!XDDD
為了彌補我沒給你生日卡片和禮物遲了一天的關係! !

痾…老實說就算妳不答應也沒辦法啦!
因為我只是把妳的回答當成參考用的建議的!XDDD (歐飛

最後エイプリフールおめでどう‥*

台長: ° 阿夜,,--))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永存˙特殊紀念日】 |
此分類下一篇:【° ★ 耳洞】
此分類上一篇:ξ 快樂ˇ生日天!°‥))

是我:D
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 )

AND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生日



不過接下來就有得受了

倒數26Days
為我加油吧XD
2008-04-28 19:00:56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啦!

不喜歡也沒辦法,因為…

『貨物既出,概不退貨』XDDD

基測加油押! ! ( 拍肩
2008-04-28 19:4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