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1:12:5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又來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ˇ 阿哈哈! 我又翹掉Jenny老師的課哩!

好煩呀! 其實我已經有醒來一次哩!

只是我在床邊寫哩一些功課後開始背英文單字‥

背完時我已‥再打盹哩~ =     =﹢﹢!

抬頭看哩看時間而已!還早哩!

所以就把東西收一收的又再躺回被窩去也! 

只是當我做完夢醒來抬頭看鬧鐘時僵哩一下! 

我‥我又遲到哩! 緊張的罵哩一下自己! 隨即又躺哩下來~算哩遲到一小時了那我就又繼續睡吧就給她一次翹光光唄! (混

但我其實很討厭自己睡遲到~我會很內疚的真的哦ˇ(笑

我也很怕他們討厭受不了我自己一直遲到~也很討厭為哩遲到一直的說謊說謊
永不停止的說謊下去,我好怕喔! 怕自己有一天說的話不被任何人信任又會在心裡嘲諷我說{有誰要相信你呀!}

所以今天就趁吃飯時間打給卡娜發牢騷和他用我的手機說哩有半小時左右!

結果和卡娜一直訴說著壓力!=    =﹢﹢!

痛快的批哩啪拉的說哩一些會讓我心情不會再悶的話讓自己在快樂一點和有活力一點,雖然我沒和她說我真正的重點哩!

下課時我發現白痴瑄和帥哥都不是在來我身邊哩!當時我就想我這個人太濫了他們一定覺得我很任性又很愚蠢所以才會和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的,都沒來找我也都沒和我說話~

我想我一定讓他們覺得不想再來照顧我這個任性的小鬼哩!

我有覺得我不因該這樣的可是就因為是朋友我才會想在他們面前再多得到一些關心不是媽媽和姊姊給的關愛太少而是我太貪心了,我好貪婪啊!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個性,因為這樣的個性不會有人想和我成為朋友的,在我身邊一定覺得很累又很煩躁吧!

煩死哩!這種個性我一定要給她改過來的~﹤

改的過來嗎!? XDDDD( 搔下巴

台長: ° 阿夜,,--))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365天的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ξ 丟臉°‥))
此分類上一篇:ξ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