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15:39:5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紅小鐵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就這麼的可有可無...

-- --

昨晚和鄧跟她三姐bianca去"黎巴嫩的玫瑰"吃飯
黎巴嫩一館的佈置真是用心到了極點 處處皆有驚喜
廁所美的跟房間一樣

我點了"迷迭檸檬雞腿排套餐"
還不錯吃 很配飯
吃到剩幾口肉時飯沒了
跟服務生要求加飯 小姐很自動的加了肉燥

暴好吃的~!

一連加了三碗白飯加肉燥
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一吃完還是忍不住的舉手
服務生就會心一笑的走過來...

-- --

吃飯中我們三個人一直聊
聊好多事
鄧跟三姐一直聊租房子的事
我跟三姐一直聊男人...

這種感覺真好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鄧帶了cola出來
竟然把cola塞在機車的前置物欄
還好cola很乖 沒跳出來
應該是嚇傻了 機車的震動對她來說是地震
我想她也聾了吧 太多噪音了

而且cola在鞋箱裡拉了超多大便 好多好多
多到我想這是不是她一輩子的量


-- --

最近明明都很早睡
作息挺正常的
可是皮膚還是很差 甚至感覺越來越嚴重
為什麼?

敷了面膜還是一樣會發紅

粉刺進攻臉頰了 好恐怖
還好臉頰部位的粉刺是栓塞性的 不是鼻翼的閉鎖性

完了 已經沒身材了
連臉蛋也快毀了
那...那我去死好了



是該去看醫生了...

-- --

擦過桌子一遍 桌面清乾淨
把yoyo移到桌子上就近觀察她(她也會觀察我)
移到桌子後 很明顯的比起放在我背後櫃子上安靜
現在正把頭靠在水盆上睡覺
剛剛她突然震了一下 嚇我一跳
原來睡夢中會突然抖一下的狀況不只人類會有啊

yoyo跟嘉嘉她們養的揚揚一樣
不太愛離開籠子

莫名其妙 yoyo這怪咖
總喜歡站到飼料盆裡吃飼料 以為自己很小是不是?
連喝水都給我站到水盆裡
白癡啊~! 想洗澡是不是?

yoyo真是個神經質
一天到晚好像有個假想敵一樣
在籠子內緊張的轉來轉去

-- --

前幾天
又發現一個黛兒麗的忠實讀者
真是太感動了
還會看以前的日記
哇 連我都懶的看了

這樣算算 黛兒麗的讀者應該有...五個
嗯嗯

這麼沒營養的文字也有人看
這是種奇蹟吧~

-- --

昨晚吃完飯回家後
我用msn跟歐陽談了一下
她說 沒想過我的反應會這麼大
從頭到尾 沒有一句對不起

歐陽果然是不太會自我檢討的人
唉 算了 她就是這樣
反正她還會察覺到有時候太過火了就好

-- --

5/22 23 咱們班要去綠島玩
嘖嘖嘖 阿拉雞他們真強
已經自助旅行去離島過幾次了
這可是本人第一次踏出台灣ㄟ

好想帶小鳴去
不過 現實面不太可行
第一 他一定不願意(大忙人)
第二 我們班可能會有人說閒話
第三 就這樣

-- --

5/1 前中校慶 也就是今天
soso 對不起啊 要是早一點知道他要我晚上再去
那我早上就可以下去找你 真抱歉

不過這他娘熱的天氣
連出門買吃的都不想....

真是種矛盾的心理....="=

-- --

今晚要去老公家
可能又會玩es吧

該死的劇本要帶去他家寫了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