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0:00:3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肉蹺蹺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上影片製作 老師想調課
我們可以的時間 那些選修的大傳衝到必修
大傳可以的時間 衝到我們的必修
沒辦法 只好晚上上 第11節到13節 七點上課 十點下課
搞得我們日間部的上得比夜間部晚
然後夜間部或進修部狂修日部的課 大家都相反了

下午去旁聽媒體的網頁設計
人多到大家都很尷尬 電腦數量連媒體他們自己系的學生都不夠用
我們這些想選修的外系學生更不可能輪得到

所以 週四早上沒課 下午也沒課
只有該死的東美史破壞這美好 可惡!

張權今天少上課還真high
一定是因為他心愛的國畫組精英正賣力的抄寫所有出現在黑板的文字
增加知識是很重要的啦 尤其是美術史對學藝術的也頗重要(可以唬不懂的人)
但是就不爽給張權教 從一年級就不爽他

老師對學生的學習興趣影響是很大的
一個有口臭又愛逼近你說教 強迫接受他的做法的老師

真該去刷刷牙!

-- --

小朱在吃晚飯時打電話問今天可不可以來找我
一時間沒想太多就答應他 一掛電話就後悔
很不好意思的打回去拒絕
真不喜歡反悔 尤其是答應了別人的事

炮友跟bf的關係很微妙
曾經認為 bf只是多了份愛的炮友 有人說這樣想很膚淺
但是 多了愛就差很多 炮友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一般人對炮友的時效大概有兩種類型 以某方有另一半為前提
一就是斷絕關係 二就是繼續往來
覺得一不是很好 如果因為自己有另一半而斷絕關係
那對沒有另一半的炮友有點可憐

二其實也不好 跟個人忠誠度有關
有人認為肉體出軌 總比精神出軌來的簡單

就我來說 如果我有bf而小朱沒有 還是會"借"他
因為如果自己沒有另一半 也是會找他解決
如果他有bf了 還需不需要我就看他了 尊重他的選擇
大不了想做時再去找別人

記得跟他好像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其實挺矛盾的 會想完全的屬於另一半 只有bf才能碰
也會可憐炮友沒得幹 有時又會心甘情願的享受這種肉體關係
真的是很淫吧?....這樣算亂嗎?

如果我的另一半還有其他性伴侶的話 真的不知道會怎麼去面對?
一定會吃醋 但也沒立場說什麼...

-- --

電腦裡面太多圖等著要改了
很多都是積了一個學期的 歸檔跟修圖都一樣重要...

哪天才能完全清空?

-- --

他真的好忙 忙到很怕多說一句話都會耽誤到他
其實剛開始他說要去忙時 會很希望再多聊一點
但不會真的要求他再聊久一點
到現在已經知道他都在忙什麼 就沒那麼在意了

這週他天天都會上線 今天晚了點
應該是上來跟我說幾句的吧 因為他下線了
嗯....還會想到我 算他心裡有我~

我是認真的 你呢?

-- --

東美史調離原本的週二78節
所以可以選修大傳89節的平面設計

因此.....有可能會見到boys...=_=
小智這麼一說才想起來....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