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0:44:14|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路途中

 

有幾位能夠義氣相挺的好朋友 那就真的很夠了

 

或者說 一位就真的很夠了

 

 

 

有朋友的日子 很幸福

心情不好可以訴說

想嘴砲可以一起

想午休溜去合作社可以一起

想打掃時間出去逛逛可以一起

想要拿500字心得單來換遺失的假卡可以一起

想要用橡皮筋射一位同學可以一起

上課打UNO牌可以一起

上課玩周公ONLINE可以一起

上課看小說可以一起

 

人生 真的很開心

 

 

 

 

 

但是 這並不是本篇的重點

 

這篇我想將我的重點 放在米先生身上....

 

我....很想關心他

 

或許他因為一些先天上的疾病

導致大家不喜歡他 疏離他

其實 我覺得有些殘忍

 

或許有人會說我在這邊打嘴砲

反正也不會去實際行動怎樣怎樣的

我只能說:

對 我就是沒有去實際行動

但我有將心中那一抹悱惻

以些許渺小不足的文字 表露出來

 

國中時期

國一的時候 我人緣還算OK

但是國二 發生了一些事情

算是蠻慘的事情 (真的想知道再私下問= =)

導致我的國二國三生涯

真的沒有朋友....

不對... 應該說只有一個朋友

他................伴隨我度過了我最苦痛的時期

久了 我們都好久沒聯絡了

上一次打球也是快要一年的事情了

我還記得 我叫他"豐兄" (有點不雅請別介意= =)

 

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

米先生事實上

已經5天沒來學校了

說實在的 掛念不能說沒有

好歹他也跟我們相處過...

 

社遊的時候 把學弟拉去打咖

總是愛在需要發表意見的時候嘴砲我

高一的時候也跟我們跳過"小銘"的舞

其實真的有點難過

 

當我聽到有"米嫂"這位人物存在的時候

其實我是有些開心的

至少.....   他還有人可以傾訴

或者說是.....  發洩....

 

 

我覺得我...

大概是除了娥姐以外

知道最多有關米先生事情的人

他國三畢業後

重考一年 然後進了錦中

 

他的興趣在腐太空戰士系列

他有玩O2勁樂團 (我國二迷這迷很兇= =)

他有先天性上的皮膚病

他的信長頗強

他是獨生子

他很愛用吵架讓別人有跟他"對話"的機會

他很沉默 很怕傷害到人 或許是說... 怕被傷害

 

在天父眼中他是個無辜的孩子

 

願萬能的天父 讓他撐過他的苦難

如同約伯一般 加添苦難 卻也加添智慧

 

他要留級了

不論他是否會當我們的學弟

我還是要 祝福他....

 

 

畢竟他是我在錦中第一個認識的人

那天新生訓練他就坐在我右邊

我們還一起去市場吃燒臘

想起來卻還是歷歷在目.....

 

 

萬一他有個什麼想不開 大家都不用負責

但其實

大家都有責任........

 

 

願娥姐這個很棒的導師

能夠予之一個 真誠的關懷

 

願上帝這個很棒的父神

能夠予之一個 堅強的動力.

 

 

 

 

 

 

 

PS:太嘴砲的留言請三思 我花這些時間打這篇文章 不想得到嘴砲回覆.

台長: ♥帥胖胖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就是這樣沒怎樣 |
此分類下一篇:成發 之 換我當老人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活new life

陳蘋果
讓我覺得你好善良
我想...或許我們真的都該多關心他!

以後我會對他好一點的!!
2009-06-07 00:58:38
版主回應
也說不上善良...

就想關心一下= =
2009-06-07 01:5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