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3:55:51| 人氣7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銅臭味很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跟我說,這個地方有很重的商業味道,廣告性質很重.

是的,我也沒辦法,我只是直接說出哪裡有好康的,哪個東西好,就事實討論而已.
老實說我並沒有拿到這些公司的任何好處,也不是這些公司的內部人員.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裡都討論一堆錢錢錢的事,實在很煩,也很俗氣.

是的,為了省錢,這些事情都是免不了的,除非買東西消費不用錢.


我把我的生活經驗與大家分享,我把我的心得想法告訴大家.
也許有人不喜歡,也許有人覺得不錯,或許有人覺得對他有幫助.
不喜歡這裡的人我向您說聲對不起.
喜歡這些文章的人,我感謝你是我的知音.
如果可以在你的生活中產生一點點幫助,我會為你感到高興,這也是我寫下這些的用意.
我寫下這些文章,不僅僅可以記錄我自己,也可以給別人一點點幫助.


最後來介紹一下最前面的圖片.
上面是一張一千元的新台幣,下面是兩張一百元的人民幣,左邊正面,右邊反面.
人民幣兌換是最近很熱門的一個話題,我覺得早就應該開放的.

政府這方面做得太遲了,多年的鎖國政策,造成台灣想發展金融中心也不行,國際轉運中心也沒基礎.我覺得正確的方向是讓一切都脫勾,想賺外國人的錢,應該有更多包容的方式,來融合各種不同的國情,唯有整合才能壯大.

希望接下來,台灣可以再次成為一顆亮眼的經濟新星,猶如星加坡在麻六甲海峽的地位一樣.雖然新加坡的土地比我們小很多,而且也完全沒有資源,但為什麼他們可以受到鄰國的尊敬?我個人認為那就是一種”經濟實力”,希望台灣可以發展成為有這樣實力的國家.

註:目前1000元新台幣大約等於222元人民幣,但實際上黑市價格大約只能換到兩百元人民幣左右,記得幾年前還可以換到250元人民幣以上.講到這裡,我看到了大陸的經濟正在起飛,而台灣依舊在原地踏步.而你看到了什麼呢?

台長: 宇悠
人氣(7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AT ,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
:D
2008-06-23 08:24: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