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0:22:36|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蒼鷹,閒語。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新年的五天假期已經過去了,雖然新年的餘韻仍在,但在接上往來閒逛的人變少了,撥放新年歌曲的店也變少了,一切也慢慢回復正常軌道。

望著漆黑的天空,充滿光害的城市看不到星星的蹤跡,雖然已經初六了,但還是傳來鞭炮的咆嘯聲,居然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虛長了一歲,感覺什麼都沒做到,時間就這麼蹉跎掉,該說浪費還是充實呢?畢竟在這幾天還是作了許多事,但是仔細回想起來,卻又好像渾渾噩噩的渡過,這種感覺實在好矛盾。

然而,在心中的罪惡感也不斷的在膨脹,畢竟許多天沒有碰到書了,補習班轉眼又要開始上課了,距離警察特考的日子又近了許多,內心總是不踏實,回想起過年前,補習班裡的認真魔人說,他想趁補習班在放年假的這幾天著時的把警察專業三大科目給讀熟,以他認真的程度,八成在初三、初四已然完成吧,雖然在初一時,我有試圖想要讀一下書,不過,心中想玩樂的衝動大於想認真的心情,就這麼放縱下去。

從前的重考班的班導師曾說過,"與其邊讀書邊想著玩樂,不如去玩完後再來讀書。"

我一直都篤信著這句話!

這幾天,一直在玩,我到現在才發現,我外務還真的很多!
每天早上10點多出門,幾乎都在外面混到10點多、11點才回家,這幾天三餐幾乎都在外面吃!(不...好像是全部都在外面吃...),然後,大多是暴飲暴食,畢竟好久沒有吃吃到飽了,去吃那些吃到飽的店,三盤之內絕對被KO掉,跟從前可以吃5.6盤的我差好多喔!
不過,過年最開心的,還是莫過於可以看到我那群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今天師兄還特地從高雄來找我,心裡挺開心的。

從畢業後到現在,鮮少聯絡外地的朋友,雖然MSN非常便利,但終究看的還是那堆沒有感情的文字,我的心還是熱不起來,那深厚的友誼,就憑靠著這虛擬不實的網路與沒有感情的文字聯繫,感覺實在很糟糕,就算在怎麼熱血,還是無法把冷卻的心回溫。

人,終究還是得面對面的在一起交流。

過年,或許最大的意義就是這個,與親友們見面,聯繫感情的日子。

新年快樂。

台長: 蒼鷹‧狂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